2014年11月19日星期三

阿刨曾拜會仙姐兩次 師徒無芥蒂

上載此報導,純粹想讓大定知道發生甚麼事;我們不是局中人,不宜罔加評論;所以,此貼不設留言回應功能。

【明報專訊】
粵劇名伶龍劍笙(阿刨)為紀念恩師任劍輝逝世25周年,演出《任藝笙輝念濃情》折子戲,不過昨日有周刊報道阿刨與師傅白雪仙(仙姐)兩師徒反目,主要是師傅仙姐不滿阿刨稱病,辭演《再世紅梅記》為「任白慈善基金」籌款,卻轉頭答應丘亞葵邀請,回港演出粵劇。另一導火線為仙姐到溫哥華拜祭任姐,但阿刨推說不在溫哥華而婉拒陪師傅,怎料卻於當晚在食館遇上,令仙姐感心傷。同時雖然阿刨演出前表示每場都會預留靚位給仙姐欣賞,不過至今仙姐未有捧場,首階段10場於本周日結束,下月中於演藝學院再演出10場。

今次《任藝笙輝念濃情》主辦商丘亞葵對於師徒反目報道甚表不滿,他指阿刨回港後,曾帶兩個學生一起拜會仙姐兩次,由仙姐指正兩位學生的造手等。其中有一次本來仙姐正在打牌,見到阿刨帶住兩個學生探訪也即放下交談,仙姐當時更說阿刨今次是做承傳粵劇的事是一件好事。丘亞葵稱沒有公開阿刨拜會仙姐的事,是認為不應拿來作宣傳,現時公開主要希望大家明白兩師徒並沒有芥蒂,也不欲有任何影響。

娛樂組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41120/saa01/mbk1.txt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41120/00282_0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