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0日星期四

阿刨感激戲迷 考慮加場

「加場的關鍵係在於戲迷」,謝幕時, 帷幕升起,大家齊聲叫加場吧。

東方日報

粵劇名伶龍劍笙(阿刨)為紀念恩師任劍輝逝世二十五周年,公演《任藝笙輝念濃情》折子戲,公演多日反應熱烈,觀眾紛紛要求加場。而出品人丘亞葵昨日就因應要求,為萬千戲迷向阿刨轉達心聲:「如果佢體力上願意,我絕對支持!」

阿刨連日於文化中心上演由新娛國際製作,紀念師傅任劍輝的《任藝笙輝念濃情》折子戲。風采依然的阿刨多晚在台板上的演出賞心悅目,令萬千戲迷睇得如癡如醉,觀眾有感仍未夠喉,齊聲要求加場。

亞葵絕對支持

出品人丘亞葵近日代表一眾粉絲,已向阿刨表明意願:「非常多戲迷都睇到好感動,但我好尊重阿刨,如果佢體力上願意,我絕對支持,以滿足戲迷加場的要求。」而備受擁戴的阿刨聞言則表示:「加場的關鍵係在於戲迷,如果戲迷真係想加場,我絕對會認真考慮!」

新秀花旦超水準

而前晚演出謝幕環節時,主角阿刨就和兩位新秀花旦李沛妍和鄭雅琪,交織一段溫馨小插曲,場面感人。兩位花旦看到阿刨剛巧站在帷幕落下位置,生怕恩師會受傷,即上前出手護着阿刨,令阿刨甚為感動。

另外,不少觀眾對於阿刨精心培訓的兩位花旦有超水準演出,忍不住拍爛手掌。至於同場的阮兆輝、任姐妹妹任冰兒等名伶的表現亦令觀眾大表讚賞,,盡顯大師級功架。

文:影視組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41121/00282_012.html


 



8 則留言:

  1. 聽到此消息,真的興奮莫名,但加場對笙姐來說也有一定的壓力,包括身體上,精神上都要多加考慮。不過我有另一鬼主意,便是等笙姐休息一段短時間後,再將另一輯折子戲(當然係長劇仲好啦)搬上銀幕,讓傳承得到更多任姐的劇目就更加更加好了,因我生怕她一做便做到咁盡,變相回來見面的時間會更加少。
    但無論如何,當加場變成事實之後,我及其他笙姐的戲迷相信又有一輪決鬥,這就是撲飛了。

    回覆刪除
  2. 好!我哋在謝幕時一齊加叫【加場】。V

    回覆刪除
  3. 「加場的關鍵係在於戲迷」,謝幕時, 帷幕升起,大家齊聲叫加場,好呀好主意,大叫「encore」謝幕,幕升起再叫「加場」,好震撼呀!
    Sammi

    回覆刪除
  4. 哈哈,笙姐加場,戲迷又有眼福了,又要通宵排隊買飛了。但還是直得的,很開心!支持笙姐!支持加埸!

    回覆刪除
  5. 贊成Sammi 的提議,笙迷們一起熱情高叫「加場」!

    回覆刪除
  6. 我們真的要表現給刨刨知道,我們很愛她,一於大叫加場。

    回覆刪除
  7. 希望丘生及刨姐加場做全劇,我覺得一眾年青演員已經ready,對刨刨及兩位妹妹非常有信心。如果真的做全劇,希望年青演員們有更多發揮機會,深信他們在前輩指導下一定全力以赴,有更大的進步。刨刨加油!丘生加油!錫晒你地!

    回覆刪除
  8. 踏上舞台演出第八日,他們在調整,在變奏。笙姐一如既往的揮漏自如,好一個瀟洒俊朗的佳公子,準繩度十分高,唱法韻率的變動少了,貼近原來的唱法,契合我慣性的耳朵。
    我是以見到子侄成長的心情和角度去理解,兩位花旦在八次響鑼後又純熟了,可喜可賀。期望三十日後見她們又再見前一亮。而輝哥擔演的黃衫客亦把唱腔歸順,使「花前遇俠」聽出點韻味來。
    此外,結尾時,如能將播放任姐照片改為播放演出時的精彩片斷,定能帶起觀眾的情緒,滿心歡喜的離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