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8日星期六

微博傳情 20141108

丘先生微博:
麗娘意態撩人,小玉如泣如訴,阿刨帶着兩位新人,演繹依然出色動人,一場離情戲,曲起淚先行,第一日的响排,簡直看到我入魂,打從去年在溫哥華開始,到今天,兩位花旦的演出,進步明顯,也確實令我欣慰,希望她們繼續努力,不要辜負阿刨年來的苦心。

http://www.weibo.com/u/1700685935?from=feed&loc=nickname#_rnd1415477355258




 
 
蓉蓉細語微博:
 

今天看刨姐綵排,未穿戲服已感動得人潸然淚下,久未看到如斯细腻的演出,11月13日開始,不會錯過任何一場。
 
年青時看刨姐演戲,只覚得好看!今天看刨姐演戲,才真正感受到她的功力。唱得準、稳、响 ,爽,做得清脆俐落,耎水袖潇洒满劲。唸白感情充沛,沒有開打,但眼神明亮,好一套教材,我對刨姐也说得坦白 :我暈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