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4日星期二

微博傳情 20141104

丘先生微博:

怱怱數天東京行,今日下午趕回來,阿刨今日正日生日,甫下機便立刻送上祝福,今晚並和她共晉晚餐,不見多天,阿刨依舊神采飛揚,笑容燦爛,上次中秋節,阿刨悉心打扮,我卻錯過了合照,今晚我盛裝赴約,當然要和阿刨映個夠,很高興阿刨在港和我們慶祝生日,在此祝福阿刨青春常駐,美滿生活健康如意。

這幾天雖然不在香港,也收到很多短訊、郵件和禮物等,都是各方戲迷要求我代為送上給阿刨的生日祝福,有些戲迷更是數未謀面,他們的熱情實在令我感動,今年阿刨在香港過生日,下星期演出馬上要開始,我們一起來繼續支持阿刨,祝阿刨生日快樂,每日健康愉快,演出成功。

http://www.weibo.com/u/1700685935?from=feed&loc=nickname#_rnd1415143849057

 


2 則留言:

  1. 丘生很有心思,為笙姐準備了一個中西合壁的晚宴,有靚花又有禮物,看笙姐多麽開心,祝笙姐美艷如花,開心快樂!

    回覆刪除
  2. 難得刨刨今年在香港讓我們和她共渡生辰,真是開心興奮!
    差不多一星期就演出,各位大老倌俾心機呀,刨刨同花旦妹妹應該充滿力量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