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5日星期六

微博傳情 20141115

丘先生微博:

時間過得很快,今晚完成了第三場演出,很多朋友都透過不同途徑給予意見,感激你們的支持,闊別三年,能夠再見到一班阿刨粉絲,就好像是一個大聚會,同樣的情景,同樣的熱情,我也在周邊沾了一些光彩,水果、花籃、以及形形式式的感謝咭,我會永遠放在心上,無以為報,繼續努力做好應做工作,以表謝意。

http://www.weibo.com/u/1700685935?from=feed&loc=nickname#1416076546847


5 則留言:

  1. 刨刨的瀟灑俊秀令我忘記今時何年何月,她與花旦妹妹原來沒有年齡差距,她演出揮灑自如,建議她繼續挑戰難度高的劇目。琪在遊園驚夢後的身段表現很精彩,她及刨刨的台步水袖似乎再經設計,真是賞心悅目!妍在劍合的情緒掌握不錯,由控訴至釋懷及投懷,表現自然合理;一段陽關節柳,唱做感人,聽出耳油,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得一點也沒錯,笙姐的開懷,雅琪沛姸的努力求進,一場比一場好,加油!笙姐萬歲!!!

      刪除
  2. 看見笙姐咁輕鬆的表情,興奮的笑容,相信她也對演出十分滿意,今晚又再去欣賞喇,真期待呢!

    回覆刪除
  3. 我要明晚才可欣賞到笙姐和兩位花旦的表演!好心急!

    回覆刪除
  4. 小时跟外婆去看任剑辉,隔了好几十年,youtube看了刨姐的游龙戏凤,再看紫钗记,我給刨姐迷死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