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6日星期三

微博傳情 20141126

蓉蓉細語微博:
 
師徒都是大美人!

 
多麽令人感動的一刻!
 
 

丘先生微博:
完全明白何謂愛屋及烏?近期無論在甚麼地方?祇要和阿刨一齊,戲迷們的攝影鏡頭都對着我,小禮物,感謝咭或是花束,這所有都有我一份,平時總是作風低調,不愛對着攝影機,近期感覺暴光過度,不習慣,還是希望你們的熱情及厚愛,所有所有繼續放在阿刨身上,繼續支持她擁護她。

http://www.weibo.com/u/1700685935?from=usercardnew#1417039656007


5 則留言:

  1. 丘生不單在商業上是個成功人仕,且處事恰當,文章寫得细膩有感情,對笙姐愛護有加,希望他倆以後還有合作機會,我們也期盼着。

    回覆刪除
  2. 丘生不用謝,你是值得我們嘉許,繼續努力!

    回覆刪除
  3. 我相信將來很難再合作,就看今次吧,背後大班人打壓她,不接受她自己作主,自己选擇。
    其實時代在變,大家應該向前看,艺人要多作嘗試,如丘生的制作也帶來很多新包裝,新亮點,將粤劇現代化之餘,但又能保留傅統,讓觀眾看得很開心。觀眾不是盲目的,真金白銀買票入場就是給予制作單位和演員的肯定。

    回覆刪除
  4. 覺得今次笙姐的演出,這個新嘗試很好觀衆也很接受,希望可以繼續有機會再看到笙姐的演出

    回覆刪除
  5. 丘生的宣傳攻勢做得很好,不經意地從四方八面而來,無論電視、網上、街上....都知道笙生将有演出,很多宣傳畫面都幽美亮麗,令人看得舒服,更令人心思思想去買票。丘生又順從笙姐的意見,喜見他們合作愉快,祝願再有下次合作機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