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2日星期六

《任藝笙輝念濃情》十一月廿二日謝幕傳真

昨晚又四度謝幕,看來笙姐越演越勇,狀態大好!








早啲返去瞓,唔好玩到咁夜喇。
 
 
 


拜拜!

8 則留言:

  1. 妙,妙,妙!!!
    唉,真是可惜這次不能參與欣賞她的shows,大有失落之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加場,你有可能來嗎?

      刪除
    2. I don't think so. The main reason is that I don't have family in HK anymore, and lost contact with all friends there as well. But, I am so grateful to be joining this fans family. Thank you for sharing. Love to follow your blog.

      刪除
    3. I see. Then, will let you know where to order online when the DVDs are available.

      刪除
  2. 昨晚有三次謝幕。笙姐在第三次謝幕時做出睡覺的得意動作,大家都很開心興奮。到第三次謝幕後,好多人還是不願離開,都想等第四次謝幕,結果沒有。大家都有點失望。

    喜見兩位花旦都有進步,雅琪唱歌的時候控制聲音的技巧比演出第三場時進步了尤其是她唱到高音的部分也能控制自如。昨晚的劍合釵圓看到笙姐和沛妍有很好的交流,作為觀眾當時真的能被戲中的十郎和小玉帶動情緒,沛妍有很明顯的進步,面部感情能與聲線配合,我喜歡她的聲音,唱子喉不太高音,在陽關折柳中念長長的對白也能字字清晰,演出到第九場時兩位花旦同時都有進步,的確能令人對她倆和笙姐以後有更多的合作倍加信心。中場時聽到身後的觀眾在談論雅琪時叫她作琪琪,既因愛屋及烏也因她們實在表現良好,觀眾很快已經接受了兩位新秀花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好開心聽到你的分析,知道兩位花旦妹妹日漸進步,沒白費笙姐的心機;亦開心觀眾已接受她們,相信可減少她們一點壓力。

      刪除
  3. 相信最高興是笙姐!知道我們刨迷都接受新花旦,一番心血沒有白費,是最開心的事!

    回覆刪除
  4. 經過了這十多天來的追笙聞,看完戲後發現今天已經患上了“醉笙夢笙的失落症候群(綜合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