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6日星期三

2度加場沛妍雅琪對調演出

東方日報

專程返港為紀念恩師任劍輝逝世25周年演出折子戲《任藝笙輝念濃情》的阿刨,在文化中心的十場演出已完成,12月11日起將轉到演藝學院演出額外十場,惟此十場未公演已經要再加五場,全因「刨迷」反應熱烈,兩次門票推出皆掀起撲飛潮並極速售罄,主辦單位新娛國際負責人丘亞葵惟有再度加場以滿足戲迷!由於場地檔期所限,最後五場定於12月23日到27日,下月9日公開發售門票,相信屆時定必再爆發搶飛潮。

今次阿刨親手培育兩位新進花旦李沛妍及鄭雅琪,在文化中心的十場演出中,李沛妍演《紫釵記》、鄭雅琪則演《牡丹亭驚夢》,阿刨為了磨練兩位徒弟的功力,特別要求下月在演藝再開鑼時二人對調曲目演出,讓徒兒增加不同演出經驗。據丘亞葵指出,廿五場演出會於下月27日全部公演完畢,為了讓阿刨好好休息,會延至28日才舉行慶功宴及聖誕派對,一起盡興狂歡。

           
 

6 則留言:

  1. Phyllis,輪到你返嚟睇,只睇到雅琪做小玉,沛姸做麗娘咋!
    想睇番之前的版本,希望DVD有錄兩個版本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有加場呀,但唔知會點安排呢。

      刪除
  2. 12月9日又要撲飛了,最後5場會有新搞作嗎?很期待!

    回覆刪除
  3. chan_kaf:龍劍笙果然名不虚傳,看她的現場,非一般享受!非一般完美!唯一缺点是,她没讓人有机會把視線從她身上移開,唯恐小看了那怕一分一秒,大老倌氣派,亮麗亮麗!
    举报
    回复
    2
    11月24日 22:38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