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9日星期三

微博傳情 20141119

丘先生微博:

我沒有能力造福人群,但從不願去傷害別人,已經忘記了不知從那時開始?不與這個傳媒集團交往,不買,不看,得迴避,則迴避,凡事挑起事端,製造矛盾,做盡損人不利己的事,摧毀別人的努力成果,真真不明白?何以你們集團的印刷油墨,永遠得一隻顏色⋯黑色。請你看看我們後台,色彩燦爛,奪目耀眼。

http://www.weibo.com/u/1700685935?from=feed&loc=nickname#1416434653046

希望大家留言,只說支持笙姐的說話,不要談論有關的是與非。笙姐一向與世無爭,有甚麼委屈,都是自己默默承受,我是百份之二百信任和支持笙姐!

為支持笙姐,入場觀看表演時,記得多些掌聲、喝采聲,為她打氣;有時間,亦可以去接返學和接放學,讓笙姐知道我們多麼支持她。






21 則留言:

  1. 發生乜事呀?丘生似乎很嬲。
    無論甚麼事,我們也會支持丘生,支持笙姐。她真苦,常常被抹黑,笙姐默默的承受,我們一定一定一定要保護她,愛護她,沒有任何事可動摇我們。

    回覆刪除
  2. 到底發生了甚麼,丘生有這麼感觸?

    回覆刪除
  3. 某傳媒多次扶黑話笙姐與師父反目,致令仙姐至今沒出席欣賞笙姐演出,丘生在東方日報中大斥此所為。

    回覆刪除
  4. 我不會信這傳媒,一) 他多是不真的,二) 我信笙姐不是這樣人,若是,就不會有那麼多人(圈內人)支持 & 稱讚她。

    我也百份之二百信任和支持笙姐!

    回覆刪除
  5. 我也百份之二百信任和支持刨刨

    回覆刪除
  6. 刨刨一向尊師重道, 又怎會做出這種事情, 所以昨天看完報導後絕對不會相信.

    回覆刪除
  7. 百份之二百支持笙姐、仙姐。倆師徒的感情又怎會輕易被離間、中傷。難得大家同心為粤劇做承傳工作,值得廣大戲迷愛戴和鼓掌。支持!

    回覆刪除
  8. 尊敬仙姐,愛護刨刨.

    回覆刪除
  9. 丘生有能力造福人群(笙迷和喜歡看粵劇的觀衆)如果不是他,我們今次哪能有機會看到笙姐和兩位新花旦的演出?

    回覆刪除
  10. 百分之一百好喇,百分之二百是倒退!

    回覆刪除
  11. 看了14號和19號兩埸後,兩花旦明顯進步了不少,笙姐更是愈做愈好,細膩既表現,造手自然不做作,感情投入更是無容置疑,最喜愛她那鬼馬神情,總括而言真係好耐無睇過咁好既戲了,等幾年係值得既。多謝邱生令我再有機會欣賞好戲。

    回覆刪除
  12. 笙姐風采依然 ,潇洒 漂亮,粤剧界的长春树!无聊新闻不比理睬,欣赏演出!

    回覆刪除
  13. 沉默是金,尤勝千言萬語,我的偶像龍劍笙小姐。笙姐唔洗怕,我哋笙迷係度,個個都鍚晒您,最終謠言將不攻自破,勞力、加油,百份之二百支持笙姐。叮叮

    回覆刪除
  14. 真金不怕紅爐火!
    造謠者主動為刨刨宣傳,令這次感恩兼傳承的演出更受注目。丘生加場做全劇吧!加場!加場!加場!

    回覆刪除
  15. 我都想加埸,咁我可以睇多幾場。不過,今晩刨刨個樣好疲倦咁,眼袋都出咗嚟。雖然今晩四次謝幕,但笑容明顯少咗。

    回覆刪除
  16. 嘩,今晚有四次謝幕呀!笙姐每日都要做五幕,係有啲倦嘅,但佢有我哋咁多戲迷喺度,應該無問題嘅,望華光師傅保祐她。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笙姐有咁多戲迷係度,都要做架!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