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4日星期一

阿刨淚謝戲迷 宣布再加5場

東方即時新聞 (有slide show)

http://hk.on.cc/hk/bkn/cnt/entertainment/20141124/bkn-20141124222739032-1124_00862_001.html








東方日報

為紀念恩師任劍輝逝世25周年,特意從加拿大回港演出折子戲《任藝笙輝念濃情》的粵劇名伶龍劍笙(阿刨),自公演以來反應熱烈,一票難求,前晚大會即場宣布再加開五場,令戲迷興奮莫名!面對戲迷的熱烈支持,阿刨不禁感動落淚,並三度致謝!另外,阿刨相隔22年後再為《歡樂滿東華》籌款演出,貫徹為善最樂的作風!

龍劍笙(阿刨)演出的《任藝笙輝念濃情》於尖沙咀文化中心上演十場,前晚為最後一場,全場爆滿!不少紅星及粵劇名伶前來朝聖,包括汪明荃及鍾楚紅等。與阿刨相交多年的鍾楚紅自薦做後台攝影師,帶齊「長短火」拍攝後台情況,期間不忘和阿刨合照,鍾楚紅表示每次阿刨回港,定必約出來吃飯睇戲。

熱情粉絲追車吶喊

連日來落力演出的阿刨在台上大顯功架,令觀眾看得如癡如醉,戲迷完場時更不停揮動螢光棒及高呼「安哥」!眾演員於第四次出場謝幕時,主辦單位新娛國際負責人丘亞葵即場宣布,繼12月11日於香港演藝學院加演十場後,再度加演12月23日至27日最後五場!

丘亞葵在台上說:「呢一年多以嚟籌備演出,要面對好多問題要解決,阿刨比任何人承受嘅壓力都重!我幫到嘅就係認真喺製作上做好。演出期間,唔少觀眾話買唔到飛,前兩晚我大膽去查詢演藝學院嘅場地,知道仲有五日,所以就有加場嘅諗法,亦好想知道戲迷嘅反應點樣。」此時所有觀眾尖叫並拍手叫好,面對戲迷綿綿不絕的熱情,阿刨即時感動得落淚,兩位花旦鄭雅琪及李沛妍立時上前安慰,更有演員遞上紙巾給阿刨拭淚!

之後阿刨三度致謝說:「多謝!好多謝大家,係大家嘅支持先至有今次嘅演出,更加多謝一班台前幕後工作人員,多謝!」布幕降下後,觀眾均依依不捨留在原位大叫,阿刨最後第五度出場謝幕!完場後,戲迷為近距離一睹阿刨風采,遂在後台門口駐足,並大叫:「We love刨刨!」阿刨則揮動螢光棒及步向戲迷親自連聲致謝,及後有戲迷更衝出馬路追車,表現瘋狂!

節錄片段義助東華

另外,以往均大力支持《歡樂滿東華》的阿刨,自從1992年移民加拿大後,就未有籌款演出,適逢今次返港,貫徹行善作風,會把《任》兩折片段節錄,作為東華的籌款項目,並已拍了宣傳片。為應付加場,阿刨會在港過聖誕,同時為了以最佳狀態演出,會減少到人多地方,但丘亞葵貼心準備大搞聖誕派對,令阿刨及台前幕後輕鬆一下,丘亞葵說:「記得對上一次阿刨大派利是,今年相信唔會例外!」

文:專案組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41125/00282_015.html


 
成報
http://ent.singpao.com/mx/201411/t20141125_538389.html

文滙
http://paper.wenweipo.com/2014/11/25/EN1411250044.htm
 



 

16 則留言:

  1. 喜事浪接浪!
    為了支持刨姐在東華的籌款,我决定捐880.- (小小数目),需然是帶着目的而捐(動力來自刨姐),但總的來說應該都是好事。
    (不知可否指定捐款是支持刨姐的演出節目)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可以指定捐款是支持刨姐演出的節目,到時當刨姐節目播放時就會看到捐款人的名字。

      刪除
    2. 歡樂滿東華? 好野!當晚一定支持!按徐的節目, 可能有楊關折柳。

      刪除
    3. 從前挨更抵夜都係為睇刨刨,自從伊人遠去,琵琶絕響,已多年沒此興緻,但善款仍略盡綿力,今年又要擔櫈仔喇!

      刪除
    4. 我都係緣慳,6/12 還未到香港。

      刪除
  2. “與阿刨相交多年的鍾楚紅自薦做後台攝影師,帶齊「長短火」拍攝後台情況” 。有興趣知道紅姑在後台拍了些什麽,希望將來在她的影集裏可以看到。“會把《任》兩折片段節錄,作為東華的籌款項目,並已拍了宣傳片”好想快些看到《歡樂滿東華》的宣傳片就知道是將那兩節片段節錄。

    回覆刪除
  3. 除了捐款支持刨刨外,丘生大搞聖誕派對,好想參加呀。

    回覆刪除
  4. 最好27日尾場,省去陽關折柳和花前遇俠,只做四節。
    讓一眾對她堅心不二的戲迷相聚,普天同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刪去兩折戲,對於當晚是第一次看的觀眾有點不公道。再諗諗...

      刪除
  5. 走入人群,見刨刨將粉絲變青春了,她們大叫兼追車,那些年的熱情澎湃又再湧心頭,神奇!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有冇份重拾那些年?

      刪除
    2. 那些年?一見散場戲迷發癲,我就掉頭走了。年少時我不追星的,今天反而.......

      刪除
    3. 不少謝幕片段已上載Youtube,包括23日的感動場面。

      刪除
  6. 不知海外觀眾如何O款!見笑,一時不知如何拼音。望告知善舉詳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有捐款熱線的,你可上網查一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