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7日星期一

《任藝笙輝念濃情》十一月十七日謝幕傳真












 
 

19 則留言:

  1. 再click進來就看到17號演出的謝幕傳真,是剛貼上來的,謝謝Phyllis和各位有心人(笙迷)的貢獻,作爲這裡的捧場客我無言感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今天工作較忙, 晚了一點回家。不用太客氣,拍照的朋友都樂意提供照片給大家,一同賞笙。

      刪除
    2. 菲姐,實在很驚喜又意外晚晚都有謝幕相貼出,且甚有水準哩,請問都是同一人影的嗎?真的衷心致謝!

      刪除
    3. 是呀,都是同一人拍的,她是業餘發燒攝影者。

      刪除
    4. 為這位拍照的朋友鼓掌!最好之後和鍾楚紅一樣開個攝影展,笙姐和笙迷都會到場,因爲作品中一定有很多笙姐的靚相。

      刪除
    5. 突然想到,“晚晚是同一人拍的”,她可以晚晚去看戯,好幸福啊,羡慕死了。

      刪除
  2. 昨晚之後,要等待到22日才可再欣賞笙姐演出,希望刨迷們多些發佈這數天消息,望梅止喝喇。也謝Phyllis那麼用心為我們上載!

    回覆刪除
  3. 笙姐要休息吓了!
    要她咁疲累,眾人心痛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明天她們便休息,可以回回氣喇。

      刪除
    2. 大家為刨而狂,不眠不休,都要回回氣了。在此多謝Phyllis不辭勞苦上載所有訊息!更多謝負責拍攝的朋友,你們的攝影技術太捧了,感激不盡!

      刪除
    3. 真是多謝Phyllis, 無言感激!

      刪除
  4. 機器都要抖吓!

    回覆刪除
  5. 刨刨看上去頂多50歲,她一直是報大數的。哼!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與她有近距離接觸?

      刪除
    2. 有幸與她一窗之間,驚為天人,素顏仍似50的Superstar!嘩.......

      刪除
    3. Lucky? 人人都可以。
      下午4-5時接返學,散場接放學,好玩!哈哈哈!

      刪除
  6. 17日晚的戲迷好興奮,兩次謝幕後,大銀幕已轉回海報的樣式,但戲迷們都不走,大叫"刨刨,encore,刨刨,encore".....之後,大銀幕升起,刨刨和兩位花旦再出現眼前,戲迷們更加興奮,真的好高興.
    連續欣賞了兩晚,刨刨的演出一晚比一晚好,當看到她的"眼淚和投入", 心中感覺是"我為我的偶像驕傲",很多人說她天份高,華光師父賞飯吃,其實有點兒抹殺了她的"努力和付出",而且她真的可以帶領兩位花旦更入戲,令整台戲更完美.
    兩位花旦的表演比我預期的來得好, 雅琪的關目,做手都不錯,也能令觀眾入戲,但論唱功,我較喜歡沛妍,不過她的關目真的要用心學習,可能對手是刨刨,特別顯出她的不足.
    我先生閒時從不看粵劇,只會看刨刨的演出,完場後他都說在刨刨帶領下, 兩位花旦算不錯了,而且好驚訝香港可以培養出像她們的花旦,希望她倆繼續努力,粵劇的將來是靠她們.
    當晚我終於鼓起勇氣和丘先生打招呼,更向他說了些意見,他好有禮貌地回應,還給了我一些驚喜,大家都應給他多些意見,讓他知道後可以改善.
    期待在演藝,兩位花旦對調戲碼的演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