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4日星期五

阿刨破天荒與新人花旦拍檔演出。

香港文匯報訊

為懷念恩師任劍輝逝世25周年的《任藝笙輝念濃情》折子戲串演前晚在文化中心正式開鑼。任姐愛徒龍劍笙(阿刨)破天荒與兩位新人花旦鄭雅琪、李沛妍拍檔演出,序幕播放任姐與阿刨舊照,配上阿刨懷念恩師的信,觀眾很非常感動。每次阿刨出場,觀眾均興奮拍掌歡呼,而《牡丹亭驚夢》及《紫釵記》折子戲串演的歌曲是觀眾耳熟能詳,所以觀眾整晚情緒高漲。完場謝幕後,阿刨入到後台,心情極之興奮,不停說:「開心,好開心!」
前晚捧場嘉賓眾多,包括舊拍檔梅雪詩(阿嗲)親臨捧場,對於阿刨今次起用兩位新花旦演出 ,梅雪詩用心欣賞,問她觀後感時,阿嗲說: 「好好啊!兩個都是菩生姐(龍劍笙)親自教出來的,當然是好。」問到阿刨回港兩姊妹可有聚會?阿嗲說:「見過兩,三次了。(你以舊拍檔身份可有給兩位花旦意見?)不用了,她們都是跟我們一樣演出方式去學。」而羅家英與汪明荃亦到場支持,完場後兩人於後台探班,阿刨捉羅家英的手不停問意見,家英哥答:「很好,很好!」
對於前晚首演,新娛國際負責人丘亞葵表示很滿意:「刨姐的演出原本已經很專業很優秀,今次演出又昇華了,演出《牡丹亭驚夢》當中《幽媾》的一段,遇到鬼魂麗娘的驚慌,鬼馬表情,非常吸引。另昨晚有戲班師傅更對當中鄭雅琪盪鞦韆的模擬動作十分驚喜,因現場是沒有鞦韆的,演員以動作模擬入戲,帶給觀眾另一層次的想像空間。」
http://paper.wenweipo.com/2014/11/15/EN1411150017.htm

頭條日報
http://hd.stheadline.com/ent/ent_content.asp?track=news&contid=308918&srctype=n

 
澳門日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