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8日星期二

公告 20141116

因為不想有無謂留言,本網已設留言審核關卡,所有留言,要經審核才可發佈。大家照往常留言便可,我一收到電郵通知,只要是無惡意留言,我便即時發佈,而發佈時間只是比以往慢一點,不是即時可見,可能是稍延數分鐘而已,沒甚麼難度。除了睡眠時間,要待我醒來才可發佈,其餘都差不多算是即時發佈,因為我的電郵已連上手機。

我只想為我這個談笙說刨的天地得以安寧,請大家見諒!

9 則留言:

  1. 支持 Phyllis, 我也不想看到無謂留言,影響到我的心情。

    回覆刪除
  2. 我都非常支持 Phllis 的做法。

    回覆刪除
  3. Phyllis, 真係辛苦你, 多謝你為刨迷們的付出.

    回覆刪除
  4. Phyllis真的深深感激你,一直來不辭勞苦時刻的為我們更新笙姐的最新情況,讓我們這班笙迷可以緊貼笙踪,得到心靈和精神的滿足。

    回覆刪除
  5. 相信這裡每一位刨迷都好感激菲姐,你的心力、時間、精神全都為我們花上了,真是無言感激,只有送上祝福。願你身體健健康康!時刻精力充沛!每天生活愉快幸福!又在加國常遇至愛的刨姐!

    回覆刪除
  6. wh, 說得非常好,對 Phyllis 真是無言感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