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6日星期四

生活簡單養顏有法

東方日報

十一月四日,是阿刨的正日生日,從東京趕回來,甫下機,便立刻送上祝福。晚上我們一起共進晚餐,席間我告訴阿刨,日前她接受電台訪問,公開了自己的年歲,引來了好一些討論,更有人致電報館,表示懷疑。不相信她所說的實際年齡是70歲。

近年與阿刨緊密接觸,一起工作,真真的感覺得到阿刨活力充沛,反應敏捷,笑容總是掛在臉上,看她排練,唱造仍游刃有餘,功力不凡,很多朋友曾問她保持青春妙法,她總是輕描淡寫的說:「沒有呀!就是生活簡單,吃得清淡,常懷感恩心」。對我等都巿人而言,看似簡單,實則知易行難。

看到人人都讚阿刨駐顏有術,證明保持心境快樂,絕對是保養之道。

在此謹再祝阿刨青春常駐,一生快樂如意。

(丘亞葵)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41107/00282_021.ht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