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0日星期四

微博傳情 20141120

丘先生微博:

還有三場便要移師演藝學院,戲迷們的熱情,一日比一日的熱烈,阿刨台上的演出,也確實令人讚歎,每晚回家都第一時間看看當日台上照片,無論大會攝影或戲迷傳來的照片,捕捉到的神態,都令人看得賞心悅目,為答謝戲迷的支持,決定選幾張阿刨的造型,放大至一比一呎寸,供大家欣賞或合照,正努力揀相中。

http://www.weibo.com/1700685935/Bxd75jECA?type=comment



5 則留言:

  1. 除了自己的女兒拿了博士學位外,這是2014 年最佳,最高潮的喜慶事。雖然我沒機會返港欣賞,我在這裹亦全心支持刨刨及兩位新秀,更祝她們成功快樂及健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女兒拿了博士學位,恭喜你呀! 笙姐有表演,我們笙迷好似開大Party 咁開心 。

      刪除
  2. 到時又要找位映相喇! 哈哈

    回覆刪除
  3. ”決定選幾張阿刨的造型,放大至一比一呎寸,供大家欣賞或合照”, 丘生的工作人員要認真地安排好,這一比一的阿刨大照是固定的無法移動的,要不,有些熱情的戲迷真的會想將之據為己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據為己有,你說笑而已,我只擔心給人推跌。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