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7日星期五

阿刨過三次生日大驚喜

東方日報

自阿刨九月初回港,為《任藝笙輝念濃情》籌備及進行排練。經過兩個多月緊張練習,近日開始作幾天小休,為稍後之大綵排作準備。

趁此閒暇,11月4日又逢刨姐生日,她也可以趁此機會與好友共聚。刨姐農曆九月十九生日,新曆11月4日,因為今年是閏九月,所以,11月11日又是刨姐的生日,換言之,今年她在港會過三次生日。刨姐是一個很感性的人,所以,當她收到親朋好友送來的生日禮物,她會珍而重之,將禮物和生日卡置掛在蘭花枝上或整齊的放在窗台。每當她坐在大廳一角,細看每張卡上的祝福語,細味親朋對己之濃情厚愛,感覺是無限的幸福愉快。

阿刨愛笑,而且,每次都笑得開懷,女人的幸福總在面上流露,刨姐是幸福的,祝願她永遠幸福。

(丘亞葵)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41108/00282_029.ht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