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0日星期一

感激阿刨助栽種藝術花朶

東方日報

還有三天,演出就正式開始,前天,製作團隊開始進駐文化中心,愈接近演出,心情愈複雜,粵劇我是門外漢,一到演出現場,我也只是一個觀眾,台上台下的一切,包括布景、音樂或是頭飾服裝,都依據傳統粵劇去做,加上今次阿刨的演出,平心而論,觀眾渴求的,都是見到阿刨久別重逢的台上演出,演出的兩套非全劇,但從排練開始一點也沒有感覺到不完整。

我想原因就是阿刨的演出,阿刨的表現都很連貫,無論感情,動作,仍是那麼投入,那麼瀟灑,今晚在文化中心開始配合現場布景燈光綵排,期待已久的演出。

看着「孩子」天天進步,是大人最喜悅的事,看着兩位花旦雅琪和沛妍成長,刨姐開心,我更喜悅。

一個粵劇門外漢學栽種藝術花朶,如果有成績,助我者刨姐,真是至大功臣。

(丘亞葵)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41111/00282_020.html

18 則留言:

  1. 愈來愈緊張,愈來愈興呢!

    回覆刪除
  2. 真係唔只刨刨有壓力,連我們也好緊張,倒數開鑼日啦,我要下星期先見到刨刨.

    回覆刪除
  3. 我都係,下星期一才有得看,大家心情緊張又好期待,祝願刨刨演出成功!

    回覆刪除
  4. 明天開鑼…..我星期六去看笙姐演出,現在已有點緊張,想到笙姐她們要演出,她們的緊張心情可想而知。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地緊張到好似自己有份演咁。

      刪除
    2. 哈哈,真的是這樣,證明我們是千真萬確的愛護笙姐。

      刪除
  5. 我在開幕第一日就可以欣賞喇,雖然較遠,但也没所謂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記得上嚟報導下,唔該。

      刪除
    2. 最好大家可以在同一版報導一下看戯後的感想及現場的花絮,在“想講就講”還是明天開個文章新頁?
      Phyllis,請建議在那個版面讓大家看完戲後來説說感想和一切。

      刪除
    3. 我會開一版來讓大家發表。

      刪除
    4. 又要麻煩妳喇,Phyllis。
      我會第一時間發表下。謝謝妳,辛苦哂!

      刪除
    5. Carman,
      期待你的報導。

      刪除
  6. 還記得睇“龍情”時,一聽到開場音樂響起,內心的激動真無法形容,濶別數拾年的偶像再現舞台?是夢嗎?沒想到三年後的今天,心中仍是那麼激盪,緊張得無以復加,心情興奮莫名,感動又感恩!終於等到了,明晚就能看到至愛的刨刨啦,真幸福哩!

    回覆刪除
  7. 期待你們第一時間的報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