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3日星期四

微博傳情 20141113

丘先生微博:
下午在文化中心,心情一直忐忑,場刋的錯字,燈光調校緩慢,東一件小事,西一件瑣事,令我煩擾,所以總選擇避開人群。但當晚上演出開始,驚歎阿刨的唱造功力,兩位新人花旦,迅速投入,預期中的穩定,可喜,也知道阿刨初配新人,壓力不少,當演出完畢,聽到的都是一致讚賞。

 
凌晨,獨自離開文化中心,步出後台入口,穿過長長的三角走廊,四野寂靜,空無一人,回想起散場時遇見粵劇前輩陳國源,源叔捉着我手説,對整晚演出撃節讚賞,尤其是阿刨,表現非凡,他最愛遊園一場,並叫我鼓勵阿刨多些回來帶動新人,粵劇會有另一番景象,此刻我正步過這寂靜長廊。


一直都有一班好朋友在背後支持我,我們不常見但交心,他們清楚我為人,他們深明我對人的態度,更了解我工作壓力,往往沈默的在背後發功,很多人以為我們建基於商業利益,你們的看法,我才不管,所以我從不解釋,總覺得人世間的點㸃滴滴,無論金錢或感情,欠與賒,總有數,何時還?也有數,今日又發功。

http://www.weibo.com/u/1700685935?from=feed&loc=nickname#_rnd1415904653394

 
汪明荃微博:
 
萬眾期待龍劍笙為紀念師傅任劍輝逝世25週年而演出「任藝笙輝念濃情」開鑼,今晚首演!一槌鑼鼓連續十場,賣個滿堂紅,全台滿座!勁!  
 
 





 
任藝笙輝念濃情》首演,龍劍笙借舞台向恩師任劍輝致敬,謝幕後汪明荃與羅家英往後台恭賀阿刨演出成功,並向兩位新紮花旦鄭雅琪與李沛妍分享觀後感。
 
 


 

4 則留言:

  1. 阿姐都話勁,那應該邀請笙姐去她的“女皇的盛宴”節目接受訪問(如果笙姐有時間又願意的話),那是一小時的節目,讓觀衆可以多一點時間看笙姐上電視。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亞姐睇到你嘅留言啦。

      刪除
    2. 機會很微,她沒可能去詳細跟進看別人的網站,除非我在阿姐的微博留言直説。

      刪除
    3. 請C Lee 你在阿姐的微博留言好嗎?謝謝!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