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4日星期五

任藝笙輝念濃情圓滿成功

成報

龍劍笙為懷念恩師任劍輝女士逝世二十五周年,於11月13號晚假文化中心舉行《任藝笙輝念濃情》折子戲串演。演出的有任姐愛徒龍劍笙,兩位花旦鄭雅琪、李沛妍,更有任姐妹妹任冰兒、阮兆輝及黎耀威等。每次刨姐出場,觀眾均興奮拍掌歡呼,而《牡丹亭驚夢》及《紫釵記》折子戲串演的歌曲是觀眾耳熟能詳。完場謝幕時觀眾不願離場,站起來拍掌,大叫「安哥」!
  前晚嘉賓眾多,戲迷見梅雪詩親臨捧場,非常高興。對於刨姐今次夥拍兩位新拍檔花旦鄭雅琪、李沛妍演出,梅雪詩嗲姐用心欣賞,完場被記者問及觀後感時,嗲姐說: 「好好啊!兩個都是菩生姐(龍劍笙)親自教出來的,當然是好。」而羅家英與汪明荃亦到場支持,完場後兩人於後台與刨姐見面,刨姐捉瞂羅家英的手不停問意見。
 

刨姐、李沛妍的出色表演贏得掌聲不斷。
 
 
 
 
ICable 視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