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6日星期日

《任藝笙輝念濃情》十一月十六日謝幕傳真

大家看,笙姐多開心!

朋友告訴我昨晚在戲迷熱烈歡呼吶喊下,笙姐與兩位花旦妹妹三度謝幕,氣氛熾熱。大家想繼續這麼熱鬧,記得不要吝嗇掌聲、喝采聲,尤其要給兩位花旦妹妹多加鼓勵及打氣。




















13 則留言:

  1. 三度謝幕,真係令人開心到暈!

    回覆刪除
  2. 哈哈,繼續四度,五度謝幕吧!戲迷掌聲不停!

    回覆刪除
  3. 係呀,我都有份歡呼,KEEP住叫ENCORE, 刨刨就出來三次,好開心. 今晚係我的第二場,我會再發力,希望叫到有四次謝幕,哈哈.....

    回覆刪除
  4. 深深體會到百看不厭的感覺!

    回覆刪除
  5. 想要有680門票一張!

    回覆刪除
  6. 第一場得一次謝幕咋,當時也甚覺意外,因以前未試過。第三場謝幕兩次,唔知第二場有幾多次?第四場則三度謝幕,真好,顯明觀眾是越見熱情啦!記得“龍情”尾場竟五度謝幕,真係諗起都激動,呢次有幸睇兩度嘅尾場,萬分熱切期待呀!

    回覆刪除
  7. 今曰第五場,謝幕了三次。頭場坐得遠,氣氛沒有今曰坐前面咁熾熱。今場感覺超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相信演出與場內氣氛會越來越好。

      刪除
  8. 今次一定要為刨刨拍3倍掌聲,以欣賞刨刨令人目不暇給的精湛演出,及她苦心指導下表現出色的2位妹妹(學生)。太捧!太感動了!希望演出團隊繼續努力!

    回覆刪除
  9. Zealand, 希望刨刨看到你的讚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