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5日星期二

任姐逝世廿五週年紀念晚宴 20141125 傳真


 
 







 

22 則留言:

  1. 看到這些相非常開心,開見刨刨開心,自己邊看邊笑!

    回覆刪除
  2. 笙者的賢淑,開懷,看後真是開心又感動。
    雅琪也無微不至呢!

    回覆刪除
  3. 越來越喜歡雅琪這小妮子!笙姐的大方得體也讓我由心感佩!

    回覆刪除
  4. 你看,你看笙姐開懷,動人的笑容令我也溶入這晚夜。

    回覆刪除
  5. 見到刨刨開心最緊要。

    回覆刪除
  6. 有朋友昨晚有參與這盛宴說座位是大會編排的,丘生和沛妍是在其他席,那麽雅琪昨晚又中多一次六合彩了,可以整晚坐在笙姐身旁。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丘生和太太, 笙姐, 雅琪也是坐同一席

      刪除
    2. 原來是這樣,謝謝,能否說多些關於昨晚和笙姐有關的事情?
      From CLee

      刪除
  7. 雅琪步步跟随笙姐,當笙姐被叫上台,她即停步問丘生她要否跟住,服從性甚高!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不要用"服從性甚高" 這詞語去說, 這話未免有點那個了, 我也在場, 在這種場合, 小妹妹跟隨大姐姐幫大姐姐, 很溫馨, 雅琪真是個可愛小妮子
      (Sammi)

      刪除
  8. 這反映出她會尊師重道,有禮貌,那最後雅琪有否跟笙姐上台?

    回覆刪除
  9. 丘生話唔駛,叫佢企定等等

    回覆刪除
  10. 係呀!見到刨姐開心最緊要。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是令人羨慕....但為什麼要刨姐上台,又做抽漿嘉賓?
      若果方便的話,能否談談昨晚宴會的情況
      也使我們能有置身其中的感受
      Thanks

      刪除
  11. 人情薄、世情險。喜見刨刨開心平安地參與這場宴會,多謝一直照顧刨刨的猛男及美人。人生最高的修維,刨刨身體力行,你真是最好的!

    回覆刪除
  12. 見到刨刨開心,我就開心。睇黎佢都好鍾意雃琪喎!

    回覆刪除
  13. 係呀,有丘生和雅琪在刨刨身邊,我都會安心些,我都怕刨刨比人蝦,特別為她心疼,她太善良和敦厚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同我的想法一樣,最初都担心刨刨會比人蝦,好彩有人保護佢,真好!我都開始喜歡雅琪。

      刪除
    2. 保護刨刨的猛男好似還有舞台總監梁生,他高大威猛,可能是刨刨第一保驃,WELLDONE!

      刪除
  14. 看到仙姐笙姐相擁合照,很開心❤️,師徒情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