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7日星期一

微博傳情 20141118

丘先生微博:

曾經有個朋友被紅蟻咬了一下,最後傳到我耳邊,朋友給恐龍食了,昨晚在後台聽到一則消息,說阿刨把所有衣箱送給詹浩鋒,今午求證,兩位好友大笑一聲,其實阿刨有心鼓勵年青演員,送贈了四套戲服給浩鋒以作支持,卻換來那麼大的誤會,老實說我仍然渴望阿刨繼續使用自己的衣箱,我想戲迷們同樣有這期望。

http://www.weibo.com/u/1700685935?from=feed&loc=nickname

5 則留言:

  1. 無錯,所有刨迷都非常非常渴望她繼續使用自己衣箱,如果刨姐送走哂自己的衣箱,相信包括我在內都會非常傷心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每個笙迷都希望笙姐在她意願之下繼續演。

      刪除
  2. 我都會非常傷心。〞〞 》◎《〝〝

    回覆刪除
  3. "阿刨把所有衣箱送給詹浩鋒",真的嚇死.......送戲服給後輩是好事,給後輩多些鼓勵,不過,最緊要刨刨繼續置新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