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1日星期四

戲語蓉蓉 FB

《任藝笙輝念濃情》昨晚開始移師演藝學院舉行。第二階段的演出對主辦單位新娛國際及一眾演員來說感覺都相當興奮。大會更特別於劇場大堂擺放多張龍劍笙與兩位花旦鄭雅琪及李沛妍的一比一人型紙板照片,供戲迷觀眾自由拍照留念。
昨日任藝笙輝念濃情於演藝學院舉行第十一場,亦剛好是金鐘的【清場日】。丘亞葵表示: 在籌備《任藝笙輝念濃情》筹備期間,香港就發生了社㑹事件。當時有人擔心事件對今次演出會造成影響,但丘亞葵一直充滿信心,事件不會對演出有何影響。就算昨日社會事件到了清場階段,各項安排也毋須改動,一切如常進行,節目如期演出。
雖然遇上金鐘清場行動,眾演員均準時回到演藝學院,而且心情興奮。踏進演藝學院的大堂,只見花海一片,戲迷早於上午已送來各式花籃,親到會場安排佈置,令會場充滿熱鬧氣氛。而大會更印製了全新版場刊。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6%88%B2%E8%AA%9E%E8%93%89%E8%93%89/477686225684092?hc_location=timelin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