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日星期一

微博傳情 20141201

丘先生微博:
正忙於趕製東華播出片段,今次錄影的畫面質素非常滿意,鏡頭運用也比以往好,主角神態全然捕捉到。今日天氣特轉,一向自命觸角敏銳,但對天氣轉變卻那麼遲緩,詩人的感覺全沒有了,仍是單衫一件,忽覺喉嚨乾涸,頭重,仍在努力中,今晚還要趕赴桃花會,沒錯是桃花會,大家心照。

http://www.weibo.com/u/1700685935?from=feed&loc=nickname#_rnd1417469304159






3 則留言:

  1. 笙姐精湛的藝術造詣加上丘生團隊的高科技製作技術,這錄影片段/作品會令廣大觀衆(歡樂滿東華)及戲迷等(之後出版的DVD)都受惠。作爲笙迷真幸福。

    回覆刪除
  2. 11月23日陳庭欣來拍了宣傳片,希望TVB快d播啦!心急!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囉!都唔見電視有笙姐啲宣傳片介紹嘅!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