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0日星期六

《任藝笙輝念濃情》十二月十九日謝幕傳真

昨天很忙,現在才貼上19號晚的照片。對不起,要大家久候了!
















6 則留言:

  1. Phyllis, 千萬不要說對不起!真抱歉!妳的無私付出,對我們來說簡直係超越了朋友之間的界限,我們全靠妳,才可看到更多笙姐的報導,妳為了我們,犧牲了咁多私人時間,說對不起嘅應該是我就真!在此再一次向妳講聲多謝多謝!

    回覆刪除
  2. 多謝 Phyllis! ! 無言感激!!
    今晚(21日)再會十郎,祝願笙姐完全康復,享受演出!!(Vivian)

    回覆刪除
  3. Phyllis,遲左唔緊要的,只要有得睇笙姐,我地就開心,我地要萬分多謝你和比你照片的笙迷就真!

    回覆刪除
  4. Vivian, 今晚大家同場喎,希望欣賞到更精彩的演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今夜開心入場,不捨離去!仍是一場令人心動的演出!除了有妳所說現場折釵爆笑的場面,更多是勾起很多從前看戲的點滴!剪斷,理還亂,還未到真正尾場,已令人不捨!不捨!(Vivian)

      刪除
  5. Phyllis 太客氣了,你每日風雨不改為我們送上笙聞,我們只有無限感激,謝謝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