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2日星期一

兩度加場門票火速售罄 阿刨陪戲迷度佳節

【on.cc東網專訊】 

粵劇名伶龍劍笙(阿刨)為紀念恩師任劍輝女士,領同兩位後起新秀李沛妍、鄭雅琪演出的《任藝笙輝念濃情》折子戲串演,早前阿刨應邀加開十場,日前更二度加開五場,在劇迷熱情支持下,門票再度火速售罄。
新娛國際負責人丘亞葵(Vigo)報上喜訊,應戲迷熱烈支持,二度加開的五場門票已全部售罄:「二十五場爆滿,創出這麼好的成績,我都覺得好欣慰。戲迷不斷來多謝我,說她們尋回當年睇偶像嘅感覺,工作人員又想我繼續製作。」
而在23日(明天)至27日的五場演出適逢聖誕佳節,戲迷們早於21日已捧來大批聖誕裝飾布置會場,Vigo更特別安排每日送自助餐給工作人員享用,務求令台前幕後仝人吃得開心,度過溫馨佳節。
誠意撮合演出
Vigo與阿刨合作愉快,令外間誤會二人吸金不少,但他坦言每場演出即使全場滿座,收入也只有六十萬,場租、製作費亦不便宜,情況並非如外間所想,他說:「能夠撮合今次演出係誠意,當中只有兩個原因,第一係阿刨覺得為紀念恩師任姐,係值得做嘅事;第二係希望承傳粵劇。今次阿刨不但帶動咗兩位新人,令佢哋喺演出上有了明顯進步,仲帶動咗粵劇傳承之風。觀眾都讚兩位新秀花旦愈做愈好。」
他更大讚阿刨傳承了任姐的精神,令人非常感動:「一位大老倌肯帶動新人,對粵劇影響至大至深,阿刨由踏上舞台至今,一直好出色咁承傳『任派』藝術,今次帶新人成績非常驕人,值得人敬重。」

http://hk.on.cc/hk/bkn/cnt/entertainment/20141222/bkn-20141222221201897-1222_00862_001.html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41223/00282_030.html

頭條日報
http://hd.stheadline.com/ent/ent_content.asp?track=news&contid=313621&srctype=n

3 則留言:

  1. 希望邱生能把跌爛钗果節能放入dvd花絮內,好讓我們刨迷睇下刨刨的執生.

    回覆刪除
  2. 好提議,對於未看過的人,一定很渴望欣赏笙姐的執生功夫,但如何傳達给丘生知?該晚有冇錄影?

    回覆刪除
  3. 有得睇就真係太好囉!但機會好微,執生冇預計點會場場錄影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