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8日星期日

丘亞葵誠意打動

東方日報:

已移居加拿大的阿刨自2011年演出後,已有三年沒踏舞台,終被丘亞葵打動下答應演出,更因反應太熱烈,一度加場兩次。


力邀出山

今年四月本報獨家披露阿刨由溫哥華返港再踏台板,原因是被「新娛國際」董事丘亞葵由2011年起開始不斷游說,期間阿刨曾答應演出,但因拍檔檔期問題又再度推辭。及後丘亞葵除親筆寫信,更答應所有製作事宜由他負責,並親自帶同花旦飛到加拿大和阿刨排戲。

提攜新秀

今年四月,因拍檔請辭,故換了兩位粵劇新進花旦李沛妍及鄭雅琪頂上,是阿刨踏台板五十年來首次轉換拍檔。

秘密練兵

久休復出的阿刨在加拿大密密操練,狀態甚好,兩位新花旦得到阿刨指導,如參加了高級進修班,兩位後輩均稱獲益良多。

反應熱烈

相隔三年再踏台板的阿刨,主辦單位原定只開十場,但影迷反應熱烈,故連續加場兩次,總共開足足廿五場。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41229/00282_002.html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