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4日星期日

阿刨真情演出 搞喊家燕姐

東方日報
粵劇名伶龍劍笙(阿刨)為紀念恩師任劍輝逝世25周年,與兩位後起之秀李沛妍與鄭雅琪合演《任藝笙輝念濃情》折子戲串演。日前眾人在演藝學院二度公演,獲一班戲迷追捧支持,當中更不乏星級劇迷,包括薛家燕、陳百祥及黃杏秀夫婦、吳君麗、王晶太太等,觀眾對刨姐的精湛演出非常欣賞,家燕姐更大讚阿刨的演出有任劍輝的影子。

排除萬難撲飛
家燕姐透露於十多年前已與阿刨相識,對於當年她移居加拿大而暫別舞台大感可惜。今次有機會一賭阿刨台上的風采,家燕姐笑言是排除萬難撲飛,還犧牲食飯時間支持:「依段係最忙嘅時間,但係都要騰出一晚時間睇戲。請咗助手幫我撲飛,仲買咗三文治食飽入場好好欣賞。事隔咁多年,難得佢再演出,當然要捧場!」
台上多情的阿刨可謂性情中人,眼利的家燕姐從她的演出有一番體會:「咁多年來有一班長情戲迷支持佢,睇得出佢演出時抑壓感情,其實佢感動到想落淚。我覺得刨姐同劇迷嗰種互相支持好難得,畀佢哋感動到想喊!」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41215/00282_039.html感動到想喊!」



9 則留言:

  1. 大家都都來支持刨刨!
    好窩心!

    回覆刪除
  2. 我稔我一定會被現場氣氛感動到喊!!

    回覆刪除
  3. 咁多戲迷對刨刨忠心不移,唔係幾年而係幾十年,還說係她離開十幾年也情不變,這怎不令人感動!

    回覆刪除
  4. 家燕姐識貨,識得欣賞笙姐,秀姑原來是超級笙迷,在龍情時秀姑買不到飛,要叻哥出面秀姑才可睇笙姐演出,訪問叻哥:「除了我黃杏秀原來還有偶像」,叻哥都應輸,笙姐好勁呀!叮叮

    回覆刪除
  5. 家燕姐也被我們對刨刨的愛感動,何況刨刨,她一定感覺到,特別今次的演出,我覺得戲迷更加愛護她,相信經過今次後,刨迷要更齊心,做好我們,令刨刨開心。

    回覆刪除
  6. 請問各位有否看這段新聞,賭王四太想請笙姐過澳門演出. 叮叮

    http://news.takungpao.com.hk/paper/q/2014/1215/2857808.html

    回覆刪除
  7. 我看了在文化中心的表演,觉得笙姐这次的演出比三年前更精彩!很佩服她的毅力,和这么多年的努力不懈,才能一次又一次的超越自己,更上一层楼。当然,各位笙迷对她的爱护和支持绝对是她的动力。看了几场演出,觉得台上台下, 戏里戏外的人都情深意重,很感动!

    回覆刪除
  8. 我都被所有刨迷的一往情深,憂戚與共,高低相扶持,年月相守候所感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