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2日星期五

微博傳情20141212

丘先生微博:

阿刨,辛苦你了,演藝學院的演出,發揮了最高的專業精神,感情依然澎湃,劇情所到之處熱淚盈眶,花旦角色換轉,得來的效果一樣卓越,看看謝幕時觀眾熱烈的反應,他們是明白,毋用說,在心中,盡情享受吧!

http://www.weibo.com/u/1700685935?from=feed&loc=nickname#_rnd1418414748365










7 則留言:

  1. 有觀眾看過昨晚的演出大讚精彩,希望刨刨放鬆心情,就可早日痊癒,你已經盡全力,從以上劇照已感受到了。

    回覆刪除
  2. 我這個不在場的刨迷一樣為刨刨打氣。心痛刨刨带病演出,但配服她的事業精神。希望她不要blame 自己,無論如何全世界認識粵劇的都知到刨刨是行內手屈一指的。只希望她做得開心和快些好反,那所有刨迷都會開心了。She is in my prayers.(如寫错字,請多指教)

    回覆刪除
  3. 其實都是那句,音準,無走音,已達要求,唱歌是用丹田氣唱,但笙姐抱恙,再勉強拉上去高音,這樣會好傷聲帶而失聲,張學友也試過失聲而取消演唱會,但張學友與笙姐不同,笙姐是文武生,體力付出很大,而笙姐今次演出承受千倍的壓力,笙姐還三場才休息一日,希望休息下可快些康復,笙姐個個都祝福你,永遠支持龍劍笙。叮叮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三場?應是五場才休息一天呀!

      刪除
  4. 偶然既失誤只是因為抱恙,刨刨實在毋須自責,我地一班影迷一定唔會怪責佢,刨刨加油,我地支持你(≧3≦)!

    回覆刪除
  5. 今晚(演藝第三晚)令人好開心、好安心、好安慰笙姐應該沒事了,聲音沒有沙,謝幕時笙姐也展露了像之前在文化中心謝幕時的笑容。笙姐在謝幕時看她的口形她在說多謝大家。

    回覆刪除
  6. Thank goodness she is doing better. I have worried the whole day waiting to hear updates on her. I was just really worried about her work load. Let's continue to pray for her and her well being. Whew, now I can breathe agai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