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4日星期四

現代戲曲 第 44 期

內有多張笙姐彩頁,快去買。
 
 
 

7 則留言:

  1. 謝謝Phyllis第一時間將好介紹貼出來,要不,可能會走寳了。今晚會去買。

    回覆刪除
  2. 買咗喇,正到'無得彈'。多謝介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覺得圖片很精美,實不容錯過。

      刪除
    2. 尤其是十郎拾釵時的俏皮樣,圖片實在撲捉得神韻十足,很貪心的只嫌圖片不夠多,最好下期再有在演藝的舞台直擊。

      刪除
  3. Phyllis, 要不要給妳買本留念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Carman,
      多謝你呀。我妹妹幫我買了,要不然,我怎可以post 封面在此呢?

      刪除
    2. 哦!太好了,我仲以為其他笙迷post俾妳㖭。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