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0日星期二

想講就講2014

有嘢想講就講啦!

195 則留言:

  1. Happy New Year !
    祝你身體健康 ! 永遠幸福 !

    回覆刪除
  2. Happy New Year !
    祝各位身體健康 ! 事事順利 ! 心想事成 !


    Wendy

    回覆刪除
  3. 近兩年對刨刨的喜愛不減反增,原來別人對她攻擊誣陷越多,我就更加尊敬她欣賞她!刨刨,很高興在生命中認識妳!祝願您新一年繼續笑看人生!活出自己!(zealan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仲有......百毒不侵!隨心所慾!Yeah!!! (zealand)

      刪除
    2. 永遠 ! 永遠支持笙姐 !

      刪除
    3. Zealand,
      說得好! 也是我的心聲!

      刪除
    4. Zealand:
      妳也道出我的心聲,永遠支持笙姐!
      (Faustina)

      刪除
    5. 我都加入你們支持刨刨,原因只有一個,就是鍾意她!

      刪除
    6. 喜歡你這一句:「就是鍾意她!」

      刪除
    7. 刨刨不只是龍寶寶, 也是我的減壓寶寶, 聽著她, 看著她, 煩憂盡去. 她的忍讓, 沉默是金, 謙厚, 知足常樂令我反思很多很多, 我希望有天也能百毒不侵, 勇敢地面對一切逆境!(zealand)

      刪除
    8. 同感;所以,她一直是我的榜樣。

      刪除
  4. 祝刨刨, Phyllis, 全世界所有刨迷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P &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 喜歡她的心永遠不變.

      Wendy

      刪除
    2. Wendy,
      愛笙的人,通常都是長情的人。

      刪除
  5. 看完今期明週訪問白雪仙的文章,覺得執筆者的訪問技巧低劣,言語間有心挑撥師徒感情!雖明知不用理會,但關連到敬愛的笙姐,心裏仍不免有點慽慽然!
    當然,支持及敬愛笙姐之心更萬年不變!!
    ( Vivian)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心裏覺得不舒服,那放下它吧。外間甚麼瘋言諷語,也不會影響我對笙姐的心。

      刪除
    2. 百毒不侵,沉默是金,上對天地,下對良心。
      (Faustina)

      刪除
    3. 外間的瘋言諷語, 只有更清楚看出人性的另一面 , 同時又覺得好可笑 , 因為只會做成眾人之笑柄 , 沉默是最好的回應 , 對笙姐敬愛的心永遠永遠不變 .

      刪除
    4. 整件事令我看清楚何為修養。(zealand)

      刪除
  6. 如果喜歡一個人, 三數篇文章便給動搖, 那太看輕我們了 !

    回覆刪除
  7. 原本打算買明周看, 順道看看阿嗲的消息,現在不用浪費$20, 不想內心不舒服。笙姐已經很低調, 也給人乘虛挑撥, 實替笙姐不值。周刊為求銷量, 往往不盡不實, 不要理它。堅持喜愛她的心永遠不變。

    Wendy

    回覆刪除
  8. 不想看到刨刨受到傷害, 愛刨的心永遠不變!

    P&P

    回覆刪除
  9. 若她受到傷害,她的師父(任姐)一定很傷心和心疼.愛一個人是要let her go,let her do whatever she wants!

    回覆刪除
  10. 我看過明週那篇報導 ..... 不氣也不惱 ! 毫無感覺 !
    原來自己都去到百毒不侵的境界了。

    回覆刪除
  11. 我未去到你地嘅境界,我仍然有些難過! (may ling yeung)

    回覆刪除
  12. 難過就喝「四神湯」吧,它是笙姐給我們推介的滋補湯水,一邊喝,一邊想著笙姐的教誨,自然就甜在心頭呢。
    (Faustina)

    回覆刪除

  13. 楚雲小雨2014年1月20日 下午1:28

    問心無愧,心安理得!愛刨愛到入心入肺!

    回覆刪除
  14. 笙姐應很了解仙姐脾氣及報刊炒作,推咗呢台戲嘅後果應早在她預計之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刨刨有大智大慧去處理,值得學習。
      始終不明白一個孝字是如何在師生之間演譯. 刨刨由學藝至今, 光耀門眉, 演了過千場, 走遍各地. 1990年起, 已為任白基金籌款, 2004年至今, 為任白基金演了75場之多. 什麼是孝? 令我大惑不解! 原來粵劇圈是這樣光怪陸離, 令我大開眼界, 我學習及工作都有師傅, 不須要我這般孝敬他們的.
      如果今天一切, 發生在當年69歲已退休的任姐身上, 不知老人家會如何自處?

      刪除
    2. 我相信應該很容易處理,因為任姐比笙姐更有大智大慧,否則也不會把衣砵傳給她。
      (Faustina)

      刪除
    3. 任姐一定不會和仙姐那麼執著,任姐和刨刨都是隨和的人,怎會強人所難呢!刨刨受訪時曾說過任姐都有幫她舖排移民的事情.若仙姐身邊的朋友以公道的心來開解她,或者會好一些,若她們火上加油,仙姐就會更受到影響!無論如何,刨刨都沒錯,她絕對有權利去選擇,演幾十場戲,加上仙姐的厳謹,刨刨會很辛苦和有很大的壓力,實在於心不忍!刨刨只想在身體狀況好和無壓力之下演出,這究竟有甚麼錯!!!

      刪除
    4. Jill Tsang, 絕對同意你嘅講法!

      刪除
  15. 祝笙姐及各位笙迷朋友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大吉大利,財源廣進。
    (Faustina)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Faustina。在此祝你心想事成,龍馬精神,四季平安。

      刪除
  16. 菲姐祝妳新年進步, 身體健康, 工作愉快, 笑口常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祝小提提筆有勁,得閒寫多幾篇網誌;
      荷包腫脹,得閒請我食多幾餐。* _ ^

      刪除
  17. 大年初一喇!祝各位朋友馬年行大運!馬到功成!
    祝刨刨身心康泰!青春常駐!Miss You! (zealan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祝你心想成,步步高陞,從心所欲!

      刪除
  18. 祝菲姐, 笙姐及各位馬年龍馬精神, 身體健康, 青春美麗, 笙笙不息, 好事年年。 Wendy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Wendy。
      也祝你事事如意,青春常駐,身心康泰。

      刪除
  19. 祝Phyllis身體健康,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Jill,
      祝你新年進步,心想事成,笙夢有期!

      刪除
  20. Happy Valentine's Day !



    Wendy


    回覆刪除
  21. Phyllis,

    近日很寂靜, 沒有什麼刨刨的消息.很期待有些新話題可談.

    (Lai Chun)

    回覆刪除
    回覆
    1. 近期沒有笙姐的消息,自己工作亦比較忙;所以,沒暇編寫新網誌希望稍後會有笙姐的消息,到時我們又可談笙論刨

      刪除
  22. 係呀! 如有一個新 topic, 大家就可以談天說地了. 未知誰有提議?

    回覆刪除
  23. 笙友們,大家都非常希望笙姐回來再做。咁你們想笙姐做什麼?
    我就想她做俏潘安啦!她的角色好靚,又可愛。每次聽回俏潘安的歌,我就想起她的表情,就會笑起來。 ( ^ _ ^ )

    Ruby

    回覆刪除
  24. 朋友最近介紹聽DCB的戲語蓉蓉, 幾好聽, 仲有不少驚喜添!
    http://www.dbc.hk/#?programme-p121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好介紹,我間中有收聽,的確唔錯。

      刪除
  25. 大家快去買第2372期明周,有笙姐的報導。

    回覆刪除
  26. 因多出了12月香港演藝學院 - 歌劇院的龍劍笙粵劇折子戲串演 的 $680 戲票多張(連位),現原價出讓 , 有意請email - yhlaw2006@yahoo.com.hk (炒飛勿聯)

    回覆刪除
  27. 笙聞報導:今期明周2400,報導刨刨的快樂生辰。

    回覆刪除
  28. 笙聞報導:昨日11月8日下午RTHK5的"戲曲天地"Part 1 13:19,有刨刨介紹任白的紫釵記.

    回覆刪除
  29. 真鬼馬Zealand,有創意「笙聞報導」,多謝通知,我即刻去重溫.(叮叮)

    回覆刪除
  30. 多謝Zealand 好介绍,剛聽完任姐唱《吞釵拒婚》,其實第一次聽任姐,發覺該段歌詞与笙姐之前唱的有多句是不同的,未知你們有沒有發覺此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有同感,其實都有好大分別,除左任姐唱那些外,還有其他伶人唱段,都有分別,但都是一樣好好聽。

      Ara

      刪除
    2. 係呀,笙姐與任姐的演繹不同,笙姐是年輕版,任姐是成熟版,各有千秋。很喜歡看笙姐演的李益,很期待。

      刪除
  31. 我多出來的門票是23/11/2014 (Sun)《任藝笙輝念濃情》文化中心笙姐的演出,票價HKD680, Stall 2,只有一張門票,會按原價出讓。
    有興趣的朋友請告訴Phyllis,感謝Phyllis的幫忙。

    回覆刪除
  32. 有朋友說可以再欣賞刨刨的演出是一種福氣,很珍惜再見刨刨的機會,心情的激動無法形容。當刨刨給任姐的信被朗讀時,一張一張的舊照片,師徒情及刨刨的成長,她說很掛念老師。但我很想對刨刨說,我們亦一樣極度掛念你,你知道嗎?

    回覆刪除
  33. 刨刨唱做俱佳,真是極盡視聽之餘,怎不沉醉!更驚喜是兩位花旦妹妹的出色表現,比我早前看過的演出大有進步,感情及節奏掌握也躍進了。希望兩位繼續努力,相信會越做越好!在此要多謝刨刨的指導,真的點石成金!

    回覆刪除
  34. 有朋友提及氣氛的過場時間的問題,今晚感覺氣氛好好,大家對演出熱切期待。間場時間可以,因為場場戲肉,生旦更衣需時,是可接受的。有長者開心有2個小休可以有時間上洗手間添。至於6個折子戲的安排,如果再有加場的考慮,我大膽建議加4-6場,做全套牡丹亭及紫釵記,我覺得新秀已經ready了。更建議演員角色可以每5場或10場洗牌,讓他們有更多機會及嘗試。

    回覆刪除
    回覆
    1. Zealand,多謝你的詳細分享!

      刪除
    2. Zealand,「洗牌」你都諗到,服咗你,都幾有創意。

      刪除
    3. 有想過郭啟輝做黃衫客,他身形及聲線可以;林子青做沅紗,做花神浪費了.....多給年青人機會,讓他們從前輩身上學習學習呢。另外,黎耀威很用心,他可以更好的。

      刪除
    4. 等我睇完先回應你。* _ ^

      刪除
  35. 請問2位花旦是如何分配?是否1人做1晚
    即是今晚雅琪做牡丹亭,沛妍做小玉
    明晚便互調?

    回覆刪除
  36. 琪做牡丹亭,妍做小玉,十場如是!

    回覆刪除
  37. 謝謝...我買了12月票
    那即在演藝公演時、姸做牡丹亭,琪做小玉

    回覆刪除
  38. 不用客氣,係!

    回覆刪除
  39. 請問大家會5會有尾場880.00的票,我想要2張。

    回覆刪除
  40. 笙姐真是魅力沒法擋,但求龍劍笙一票在手,現已不是錢的問題,網上有人願意出高過原價去買笙姐的戲票,雖然我張票偏遠,但已好好彩了。叮叮

    回覆刪除
  41. 我有尾場180一張可有朋友感興趣。

    回覆刪除
  42. 煇哥做黄衫客欠說服力!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黃衫客一角甚具挑戰,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希望阮老師不停步,繼續鑽研。其實他演盧太尉也可能合適的。

      刪除
  43. 急急急,因有急事,現出讓3張880,在23/11,文化中心,有冇人有興趣,請ws 60760721,趙小姐

    回覆刪除
    回覆
    1. 23/11文化中心,3張880票已成功出讓,多謝有心人。
      趙小姐

      刪除
  44. 整裝待發,再度出擊。今晚約埋三數同學追笙。

    回覆刪除
  45. 時間過得真快,又完成了一晚精彩表演。今晚膽粗粗,跟住其他笙迷送放學,我們也實現了承諾,大叫加場,望好快有好消就好。

    回覆刪除
  46. 12月11日有 3 張門票 680元 出讓有意请 61567834 吳小姐

    回覆刪除
  47. 又再一次整裝待發,迎接文化中心的最後一晚(暫時係呀!),希望今晚又再有意外驚喜,超過咁多天的謝幕。睇埋今晚後,要等待演藝之演出,要多等約二十天。Phyllis, 回港日子又近咗喇,到那時望有見面機會,親口向妳說聲多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Carman,
      你到目前為上,睇咗幾多場?

      刪除
  48. 計埋今晚只係五場咋,當然唔夠啦!

    回覆刪除
  49. Carman, 連埋演藝,共看幾場?我不及你多,總數是5場。犀利!

    回覆刪除
  50. 只希望刨姐開心!

    回覆刪除
  51. 要離港五天,望在此見到加場售票消息,繼續拼飛呢!

    回覆刪除
  52. 求票 : 11至13日兩張280元票,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剛才去過HK Ticketing的票站看過,11 Dec 還有少量的480元和680元門票,480元的兩張相連座位的也有(是AA行的),如果不是一定要買280元,可以立刻去票站購買。

      刪除
    2. AA行好位呀....

      刪除
  53. 萬分多謝 C Lee 指引呀!可惜480元的沒有了,很想要 AA 行哩,但反而買到280元的,真奇怪何以快達票還有飛?不是已售罄嗎?

    回覆刪除
  54. 不用客氣,大家都是笙迷,可以互相幫助的,我也覺得奇怪,久不久去看看,有時會有些(很少量的)戲票走出來,可能是之前有些hold票的現在又放囘票站發售。

    回覆刪除
  55. 好奇呀!剛去快達票網睇睇,首場竟然又有AA、BB、DD行的連位票,下午時,480元是紅色的。哎呀!真可惜哩!不過算喇,買到飛已經好開心,要感恩才是。其實點hold票呀?係咪圍內人先可以咁樣做?

    回覆刪除
  56. 今天出版的明周,有笙姐的報導,快去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美的劇照,尤其刨刨與紅姑的一張。但另一篇報導實在有點失望,將一件大家盼待的好事再炒作,明明是刨刨主動做的,變成別人的功勞。究竟是主筆還是主會的幻想?請執筆的忠於事實,太多人在場目睹一切了。

      刪除
    2. “六款劇照,將造成一比以人形板放在演藝不同位置”,這六款照片也可以在上述的雜誌看到,大家快去看看。

      刪除
  57. 笙姐宣傳低調近乎零,別人宣傳係另類手法,心照啦!!!
    叮叮

    回覆刪除
  58. 回歸香港,第一時間上來看看,數天沒看此平台,心中惦念不休。如今看後,心裡回復平静。多謝咁多笙迷的分享,也再一次多謝Phyllis嘅無私轉載。

    回覆刪除
  59. 多出戲票,原價轉讓,有興趣可電郵: yhlaw2006@yahoo.com.hk

    19/12 880*1 circle A
    21/12 680*2 circle A

    回覆刪除
    回覆
    1. 19/12 的票已出譲,現只剩21/12兩張。

      刪除
  60. 我有興趣,可否要一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興趣,請電郵: yhlaw2006@yahoo.com.hk

      刪除
  61. phyllis,你會不會睇加場?我想睇加場。

    回覆刪除
  62. 看了最近有關刨刨的新聞,真的有很多疑問,只是有沒有出席晚宴,這麼簡單的報導,都會出錯!!!! 說她和仙姐不和的新聞,這麼複雜的事情,還能相信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心要錯,任何幾這麼簡單都會錯。
      看不清,不了解,普通的也會變複雜,信咪有,不信咪無。

      刪除
  63. 現多出以下戲票,原價轉讓,有興趣的朋友可致電93450140或電郵kitling115@yahoo.com.hk

    12月12日$280 1 張,Gallery E33
    12月17日$280 1 張,Gallery D27
    12月19日$280 1 張,Gallery F19

    回覆刪除
    回覆
    1. 12及17日門票已有人承讓了,現祇餘19日1張,Gallery F19,有與趣的朋友可繼續跟我們聯絡。

      刪除
    2. 19日門票已有人承讓了,謝謝菲姐借出此平台讓我們聯絡,萬分感謝!

      刪除
  64. "歡樂滿東華"的宣傳片在TVB播出了,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約在什麽時段出現?宣傳片内容是怎樣?笙姐和兩位花旦一起在宣傳嗎?

      刪除
    2. C Lee,
      你終於有沒有看過宣傳片呀? 我妹妹說很久沒有看東華,但看到宣傳片段,以前的感覺又回來了。

      刪除
    3. 有的,覺得這宣傳片段與加場的廣告其實有的異曲同工之妙,還發現了在最後的一個鏡頭,笙姐和兩位花旦一起在宣傳背景是最後一幕的舞台,笙姐說話作出捐款呼籲,如果是謝幕後拍攝這鏡頭,笙姐是特意換上了陽關折柳的戲服。

      刪除
    4. 事實上笙姐真是換回陽關折柳的戲服呢!所以我哋等她放學也等了有三十分鐘。正正便是二十三號文化最後一場謝幕後拍攝的。

      刪除
    5. 為什麼要換回陽關折柳的戲服呢?是否最初在《東華》想選用陽關折柳的片段,後來才決定用宣傳片中的兩段?不過可能要今晚看過後才知道答案。

      刪除
  65. 大家好,我的朋友因事不能去十二月二十號的演出,所以我代她原價出售2張680元的飛(F29,30)。有興趣可以電郵給我。真心希望懂得欣賞的人可以看到演出。
    電郵:wanclee@gmail.com
    Tel: 91725522

    回覆刪除
  66. 《戲曲之旅》 第152期(2014年12月)
    網站-精選内容免費看,有圖片和文章關於《任劍輝 逝世二十五週年紀念晚宴》封面和内容有笙姐的圖片,是合照。
    http://www.mato.com.hk/home.htm
    http://www.mato.com.hk/152_highlights.htm

    回覆刪除
  67. http://www.christianweekly.net/2014/sa2023312.htm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引薦這篇文章。 曾經有朋友問我為何笙姐不自己讀出《給任姐天國的家書》,有相同問題的朋友不妨一看這篇文章,看看是否同意筆者的看法?

      刪除
  68. 快達票又有票放出, 有需要嘅朋友, 快D去買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快達票真奇怪, 久不久有票放出來, 但突然又關閉. 希望周二開售加場票時不要這樣神化, 希望大家能順利買到票入場. 努力, 加油.
      剛有朋友託我放兩張 21/12 $280 戲票, 不過不是相連位. 一張是E行中間, 另一是F行中間. 如有興趣, 請與我聯絡, irisyu668@yahoo.com.hk

      刪除
  69. 很想很想有機物,能近些看到刨刨姐的演出!
    如果大家有一個位,能割愛相讓!請致電予我90954264或siungann@yahoo.com.hk

    感激感激!

    回覆刪除
  70. 你上快達票睇吓,今午有14/12$680票放出嚟,係BB行,幾近架。

    回覆刪除
  71. 原價出售 龍劍笙 任藝笙輝念濃情 十二月十一日 680門票兩張
    有意請電 或 whatsapp 9329 4176與本人聯絡。

    回覆刪除
  72. 我剛剛買多左一張27/12尾場 880 門票
    位置是row p,坐下層的,現可原價加手續費出讓
    有意電郵yu89930@yahoo.com.hk

    回覆刪除
  73. 今晚阿刨謝幕時面露不快之情,唔知係咩事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諗佢自責今晚表演失凖囉。其實如丘生所講,大家是明白的。雖然刨刨抱恙,但仍然努力演出,雖然聲沙辛苦,仍盡力去唱,呢D就係專業囉。我地係唔介意的,亦希望刨刨不要介懐,並祝她早曰康服。

      刪除
  74. 龍劍笙粵劇折子戲串演,優惠價益戲迷
    12月27日 星期6 (尾場) 880門票
    Stalls, Row P, 5連位
    Circle, Row C, 2連位
    .
    WhatsApp: +852 54423648
    WeChat: Ticket_Seller
    LINE: hkticket_seller
    Email:hkticket.seller@gmail.com

    回覆刪除
  75. 在《演藝》第三晚的演出,先說整體的感覺,演藝學院的座位設計是比較近舞台(也可能是劇院面積問題所致)如果有到過文化中心看此劇的觀眾會感覺到,例如同是M行但座位距離舞台比較近,更能看清楚她們的表情動作。因在大堂內加了六幅一比一的人型紙板讓觀眾拍照,大堂的氣氛真的比之前在文化中心熱鬧得多,大家都對着六幅人型紙板爭相圍觀拍照,還有的是場刊加厚了,加了多幅在文化中心拍攝的舞台劇照,售價照舊是20元,所以如果只在演藝看戲的觀眾只買這本場刊便已經足夠。
    當晚在場坐在舞台前座的觀眾看到的名人有吳君麗和政務局長譚先生,這位先生想是收到贈票,他看了兩場在第一次中場休息離開後就再沒有進場看戲,對於戲迷來說這行徑簡直是種浪費。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覺得熱鬧就好了,這便沒有白費丘先生的心意。
      試從另一角度看,可能這位先生是超級笙迷,買了票,突然有重要的事情,見時間尚早,都盡量爭取看笙的機會吧。

      刪除
    2. 難得Phyllis為他想個充足的理由開脫,看他離開時的表情,我覺得不像,他在我面前走過,看到他臉上沒有欣賞及享受的表情,有點不耐煩的樣子。

      刪除
  76. 不是說沛妍和雅琪轉換了角色不好,只是看過東華的片段後,很想看回之前在文化中心的配搭,我已經寫了私信給丘生要求他考慮能否在加場的五天中將文化中心的配搭重現在演藝中,因為有好些觀眾因沒有買到票或其他原因,沒有機會在文化中心看戲。我會繼續寫信給丘生要求他考慮出版DVD時要有兩套,就是文化中心和演藝的配搭也要全部出版,不能只選一項。希望用戲迷的誠意打動他。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文化中心看戲時,丘生一早已告訴我們,會把兩套放在DVD中!

      刪除
    2. 這樣就好,希望DVD快些出版。好想再看看在文化中心時演出的版本。

      刪除
  77. 昨晚 (14/12) 看了演藝第四場, 笙姐已好了很多,雖不能說已完全康復, 但亦七七八八吧, 只有小小沙聲及 "盟盟"地, 亦只三兩句唱不到位. 謝幕時笙姐向戲迷致歉, 亦做手勢告訴我們她不舒服, 但終於見到笙姐笑了, 其實昨晚演出非常精彩, 我們接放學時都大讚 Good Show.
    今晚再去看演藝第五場, 希望見到笙姐100% 康復.

    回覆刪除
    回覆
    1. Iris, 睇到這消息確實太好了。望笙姐演出一天比一天更勝一籌!
      今晚我也會是座上客,等到頸都長埋,終於可在演藝欣賞第一次笙姐的演出呢!真興

      刪除
  78. 多謝 Iris,一直在擔心刨刨的病好了沒有,前晚有說她仍感冒流鼻水,有說已沒問題。現在看來,刨刨在康復中,感謝主!希望今晚她繼續見好,有待你的報導,谢谢!(wh)

    回覆刪除
  79. 明晚天氣又急降,後天更低至11度,希望笙姐、丘生、各團隊成員及一眾笙迷注意天氣變化,保重身體。

    回覆刪除
  80. 剛欣賞完畢,仍感笙姐病況未愈,但她已非常用心去演繹,去到拾釵一幕時已回復狀態。希望她明日可多多休息。下次出動為週三,再向大家報喜!

    回覆刪除
  81. 容我在此嘆一嘆息。今晚在演藝欣賞笙姐演出,遇到好幾個不尊重此場合的人士,坐我前兩排的女士講電話,坐我隔離位嘅女士全場大部分時間瞓覺,坐我後兩排的兩位女士大聲傾計,向職員投訴,他只請各人細聲一點,激到我彈起,用我的眼神告訴她們,稍有改善。這些不懂尊重笙姐演出的所謂戲迷,用$880元去侮辱這場演出,簡直令我氣結。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知是什麼人這麼浪費?這也是我不讓我老公陪我看戲的原因,他好快就進入睡鄉的!

      刪除
  82. Carman, 我們昨晚可能坐得很近, 因為我都聽到後面兩位女士大聲傾計, 好討厭. 身傍的一位女士從進場至散場不斷"申"鼻水, 大感冒都不戴口罩, 激死. 早兩晚還有人伴唱!

    回覆刪除
    回覆
    1. Iris, 原來妳同我都是受害者,希望之後嘅日子會好些吧!望我們笙迷能安心,能靜靜地好好享受笙姐的演出。

      刪除
  83. 原價出售 龍劍笙 任藝笙輝念濃情 十二月二十日480元票一張加8元手續費
    有意請電郵fwaifoon@yahoo.com.hk與我聯絡

    回覆刪除
  84. 有無朋友想睇 龍劍笙 任藝笙輝念濃情? 現時多了2張 12月27日 880的門票, 也可只要一張. 請與我聯絡 whatsapp: 54423648, 或電郵 areyouokok2000@yahoo.com.hk

    回覆刪除
  85. 又一天精彩的演出,雖然尚有傾計嘈雜聲,但總括也可静心欣賞。
    今晚笙姐頭一幕尚有少許索鼻水聲,往後多幕已沒有了。愈覺陽關折柳很有味道,尤其南音部分,簡直回味無窮呢!又要等多三天到週日再會。

    回覆刪除
  86. 今晚(17日)一早抵達演藝,逐一花籃欣賞,見到Phyllis妳的,很美呢!
    還見到很多盆蘭花,花海真美!

    回覆刪除
  87. 喜聽見笙姐已康復,大家都安心。Phyllis 很有心思,在文化中心已見到她的靚靚花籃,花海及Q 板公仔很有氣勢,笙姐知道戲迷的愛戴,一定很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讚賞。那些花籃和Q版公仔不是我的心思,是朋友想出來的。

      刪除
  88. 昨晚的氣氛如何呢?為何無人談及呢?莫非我們笙迷們無緣進埸欣賞?

    回覆刪除
    回覆
    1. 氣氛超正, 她們3人的演出, 使我們拍爛手掌.... 笙姐在病瘉中仍有神級演出, 真令人嘆為觀止..... - Sammi

      刪除
  89. 今晚21号原是正日尾場, 昨晚有4度謝幕, 今晚大家不防帶備裝備(螢光棒, BB) 盡情地叫笙姐...ENCORE..... , 希望有5次...6次謝幕....大家享受開心的一晚.
    -- Sammi

    回覆刪除
  90. 剛欣賞完畢,今晚好有氣氛,台上也有從未見過的‘蝦錄'場面,就是拾釵一幕中,雅琪跌釵時,釵在地上斷成兩截,笙姐也為之失笑,當她將兩截釵執上手上,佻皮的她與黎耀威‘允明'加插了一句對話,就是黎耀威說了一句‘可能佢成日跌嘅呢',引起全場大笑,掌聲雷動。真的很感動,不但對往後沒有影響,這蝦碌場面令氣氛更好,多謝他們的演出。

    回覆刪除
    回覆
    1. 21/12又是非常成功的演出,5度謝幕,太精彩!
      刨刨精益求精,旦姐唱情更進一步,黃衫客亦越見韻味了。
      刨刨拾起2截釵在偷笑,當時觀眾起哄。我聽不到黎的,但聽到十郎說'佢成日跌釵!',哈哈哈,笑死我啦。刨刨可以不慌不忙立即將釵接合,勁呀!

      刪除
    2. 21/12 晚的拾釵的確好鬼馬、挑皮,笙姐拾起兩截斷釵時,她再鬼馬地做出示意「斷左」的手勢,笙姐已在忍著住笑,兩臉旦都漲起來,再來觀眾的起哄聲,接住黎耀威的允明的一句 「可能佢成日跌釵」, 笙姐都忍不住偷笑, 當然現場的觀眾都哈哈大笑,氣氛好正,台上台下都融為一體。

      其實每晚的拾釵,笙姐都在執生,每晚旦姐墜釵位置都不一樣,試過一步出台都墜下,也試過走過了 三份之二個舞台還未墜下,害得十郎要��實幾時和在那裏墜釵,東奔西跑把它拾回。

      䇠姐都忍不住笑可能因為雅琪也加入執生:眼見已走過舞台一半釵仍未墜下,唯有用力把頭向後一搖,用力過激,加插這斷釵一幕,場面更溫馨。

      ka ren

      刪除
  91. 笙姐真是神級,執生技巧簡直無得彈。

    回覆刪除
  92. 笙姐還一邊演繹一邊修理好紫釵,百聞不如一見的執生高手,敬仰敬仰

    回覆刪除
  93. 看你們的描術,津津有味,看來是戲上加戲咯。真開心聽見一衆看得如比開懷,羡慕死人。想想只有五場靖(?word),不久就要say goodbye了,有些少綢悵。谢谢分享。

    回覆刪除
  94. 係呀!當十郎回應允明兄︰「佢成日跌釵?」時,全場爆笑。冇幾耐,佢仲右手叉腰,側頭望住手上紫釵,又輕搖頭兩下,觀眾又再哈哈哈。十郎表情超可愛又鬼馬,尋晚真係好開心呀!
    原來刨刨真係未好晒,頭兩場她唱到高音位時,就降低音調來唱,又是另一醒目執生法,真叻醒!妙又妙在,跟住四場,她的聲音已全然恢復正常,表現一流。

    回覆刪除
  95. 尋晚接放學,好熱鬧、好開心,笑聲不停。興奮過度至失眠,四點幾先瞓得著。哎呀!越睇越想睇,簡直上晒癮,不知點算好?又再求票啦!請問大家可有12月27日尾場票480元兩張?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網友有一張 $680,你考慮嗎?

      刪除
    2. 同朋友睇,要两張飛先得呀,谢菲姐。(wh)

      刪除
  96. 哈哈! 雅琪太緊張了, 我見她做回眸一笑墜釵時, 頭使勁一搖, 怕釵不跌落地 ,可能多次墜釵後, 釵終於給跌斷了!

    回覆刪除
  97. 我坐在三楼都感覺到支釵跌爛左,估不到咁都令到d觀眾咁開心,拍晒手,真係意外收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拍手是因為笙姐執生功夫了得。演員臨場反應也是看live show 的情趣。

      刪除
  98. How I wish Vigo will consider adding all these "very special moments" into the DVD as extras.

    回覆刪除
  99. 剛回港而錯過買「任藝笙輝念濃情」戲票,查過售票處,但已售罄,請問可否割讓2張戲票?但其中一張必需是(AA1-4)座位1/F,circle,若有請聯絡bibibibi973@yahoo.com.hk

    回覆刪除
  100. 終於落幕了!見到笙姐謝幕時那種激動,知她終於如釋重負,完滿的二十五場演出,千斤重的壓力隨之消失,不禁也跟她一同落淚。希望好似丘生咁講,我們的再遇時,能欣賞笙姐演出長劇。

    回覆刪除
  101. 今晚全台落力演出,6次謝幕,陪刨刨一起哭了。所有觀眾進入亢奮狀態,依依不捨。刨刨上車前再三贈飛吻,希望她與戲迷的這個三吻姻緣來日再續。

    回覆刪除
  102. 其實心裏很矛盾,愛看她完美的舞台演繹,令戲迷如痴如醉,覺得她是真真正正的舞台皇者,她天生是屬於舞台的,但又怕她辛苦,壓力太大.還是她口中常說的隨緣吧!畢境一次完美的演出是需要很多方面的配合.無論何時何地都衷心祝福她!!

    回覆刪除
  103. 今晚突然在電視看到27號晚尾場的短片,又重溫一遍當晚的情景,短片真是太短,但還是能稍稍慰解一下思念之情。

    回覆刪除
  104. 剛看完有線第一台娛樂新聞播刨姐慶功宴,丘生與李沛妍合唱帝女花之香夭,丘生唱得好怕羞,最搞笑刨姐送花,場面好搞笑,李沛妍唱香夭好好聽,凌晨04:30am會重播,若你哋未訓就睇啦. 叮叮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丘生唱歌的畫面,是照片,還是影片?

      刪除
    2. 丘生唱歌的畫面是影片,真可惜有線網上冇得重温,唔知丘生有否收藏呢?我都要多謝Phyllis借出平台給笙迷留言,和辛苦你每日更新笙聞. 叮叮

      刪除
    3. 叮叮,
      不用客氣,亦謝謝你回覆。真可惜沒機會看到該片段!

      刪除
  105. 唔知有冇機會看慶功宴片段?請問各位有冇link 可追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線凌晨12:30播刨刨慶功宴,但趕不及錄影,本想04:30am錄,可惜敵不過睡魔,有線網可找到重播,但今次只是刨姐慶功宴的片段沒有. 叮叮

      刪除
  106. 1月5日戲語蓉蓉有刨刨訪問,大家留意喇!

    回覆刪除
  107. DBC today have 慶功宴's report and 刨刨's sharing.

    回覆刪除
  108. 非常感激笙姐為我哋一再加場,仲帶病演出,好愧疚我哋的渴望,俾您咁大的负担。祝笙姐年年歲歲生活愉快,身体健康, 永远都这么美丽!好多谢 Phyllis 每日費心为我们搜罗各方笙闻,多謝各位笙友的精彩报道和分享,祝各位2015年平安健康,事事如愿!请丘生再接再励,为我哋圆梦啦!

    回覆刪除
  109. 祝各位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