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5日星期一

《任藝笙輝念濃情》十二月十五日謝幕傳真














25 則留言:

  1. 看照片,笙姐好像心情和狀態也不錯啊,太好了。今天可讓她好好休息一下,明天再以最佳狀態演繹她的、傾倒戲迷的柳夢梅和李十郎。

    回覆刪除
  2. 昨晚見她已回復文化中心時的可愛笑臉,真安心得多。我也望她今天可有充足的休養生息,將尚有的小小病狀一一去清,期待明晚再會她!

    回覆刪除
  3. Phyllis, 妳是否已欣賞了笙姐的演出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可能與你坐得很近呢。我十五號晚後面的觀眾頻頻傾電話,她鄰座那位男士又在談戲經,給他們煩擾不休。

      刪除
    2. Phyllis 看完戯後,感覺如何?講下你的感受,你對笙姐和兩位花旦的感覺都想聼。

      刪除
    3. Phyllis, 那麼我們真的坐得很相近呢!因講電話嘅女士隔離真是坐着一男士。
      今晚會再去欣賞笙姐,望今晚安靜地享受!

      刪除
    4. 願大家可以安靜地欣賞表演。

      刪除
    5. C Lee,
      我在考慮寫一篇觀後感,所以暫時簡單回應你。笙姐的表演比龍情時更上一層樓,非常出色! 對於兩位花旦的表現,我會說賞心悅目,但仍有進步空間;亦如你一樣,少有花旦令我有興趣細心欣賞她們的演出。這兩位花旦確實演得不錯,我想除了她們自身的努力,笙姐著實是教導有方,令她倆的技藝在短時間內突飛猛進。

      刪除
    6. 好啊,很想看你的觀後感。13號那場演出,我看後也想寫一篇,只不過因有些觀點關於花旦的是我的個人觀感(評語)或個人喜好(稱讚),如果直接在這裡說出來好像不太好(會令人覺得我偏心),如果只說好的方面又好像有違己意,所以遲遲未寫好。

      刪除
    7. 兩位花旦本身都有著優厚的潛質,可以說各有各的優點,也各有各有待改進之處,和笙姐一起演出,對她們來説似是來一個考研究生或無法比擬的更高層次的考試,她們自身的水平也在無形中,在短期内被提升了。所謂教學相長,所以笙姐在藝術上自己也邁進了一個新的,更高層次的領域。

      刪除
    8. Phyllis,C Lee ,和各位網友,很期待你們的觀後感!

      刪除
  4. 很高興笙姐的狀態一天比一天好...... 重現可愛俏皮臉.
    -Sammi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看到她狀態回來,大家都放心了。

      刪除
  5. 明日天氣又轉冷,刨刨及各位工作人員要注意保暖呀!

    回覆刪除
  6. 見到笙姐再展現迷人的笑容!我們也放下心來。

    回覆刪除
  7. 是否我眼花,尾三嗰張相刨刨右手掌是瘀青了嗎?還是陰影來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陰影,請看第四張,那裡沒有瘀青的。

      刪除
    2. 我用cell phone拉近來看,是瘀來的。不知是怎樣來的,真陰公囉。希望她十六号休息得好好,之後做得舒舒服服,開開心心。

      刪除
  8. Phyllis, 終於到你看了,我想你應該好享受吧.
    我想讚吓沛姸,佢好有心,特別換妝出來謝幕,又好有禮貌,當我接刨刨放學時,剛好她和雅琪出來,我便跟她們說good show,她們連聲多謝,上車前,沛姸還再跟我們揮手說再見.

    回覆刪除
    回覆
    1. Yi Yi, 我也有同感,覺得沛姸很友善,很喜歡她演繹小玉和麗娘,她演戲不只是徒有臉部表情和複製前人的動作,是有内心戯的,而且她的嗓音很動聽,笙姐這次帶領新人,我覺得很成功,起碼我以前總是提不起興趣去留意花旦的表情和演繹,現在不同了,可以對花旦們的表演也感興趣。

      刪除
    2. 衷心希望刨刨多些跟她們和其他新人合作,可以令戲迷們認識一眾粵劇新星.

      刪除
    3. 我也覺得沛妍很好,雖然肥肥哋,但有唐代美女那種美態,神態。和笙姐俊俏美男兒很合拍。

      刪除
    4. 個人認為2位倒轉角色後,各有進步空間,希望她們越做越出色。令人意想不到是,刨刨比前十場的演出更加精彩。藝術家就是不斷要求自己,非常好!

      刪除
    5. 聽晚再去睇,本人覺得嗓音沛研好,但係身段雅琪好,各有千秋,望兩人在笙姐帶領下更進一步。

      刪除
    6. 菲姐花海好靚,應境又耐看。"正"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