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2日星期五

阿刨加場揭序幕 花海造勢

東方日報:

粵劇名伶龍劍笙(阿刨)為紀念恩師任劍輝而主演的《任藝笙輝念濃情》,昨晚在演藝學院舉行第二階段公演。雖是佔中清場,新娛國際負責人丘亞葵表示昨晚如期演出,過程還很順利!戲迷更一早以花籃「粉飾」會場,主辦單位亦特意印製全新場刊「回饋」觀眾!


龍劍笙(阿刨)為紀念恩師任劍輝逝世25周年,特意留港演出多場由新娛國際主辦的折子戲《任藝笙輝念濃情》,繼日前阿刨聯同兩位新進花旦李沛妍、鄭雅琪於文化中心完成十場公演後,其第二階段的演出昨晚終於在演藝學院再度開演。由於公演之日剛巧遇上金鐘清場事件,令人一度擔心事件會否影響眾人出入會場,以致公演受阻。
新娛國際負責人丘亞葵對此坦言一直對演出充滿信心,他指昨日交通暢順,不但各項安排毋須改動,公演也如期演出。他透露無論演員或戲迷亦相當期待昨晚的第十一場公演。眾演員均懷着興奮心情,準時到達會場,戲迷們更早於上午已把各式花籃送至會場,更砌成一片芳香的花海,現場氣氛甚熱鬧!

花旦對調曲目

為了回應戲迷的熱烈支持,主辦單位於大堂放置多款阿刨、李沛妍及鄭雅琪等的「一比一」人形紙牌供粉絲免費拍照。
而由阿刨親自培育的新進花旦李沛妍及鄭雅琪在頭十場公演中分別演《紫釵記》和《牡丹亭驚夢》,今次兩人則應阿刨要求,於第二階段公演中對調曲目演出,務求增加不同演出經驗。
文:影視組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41212/00282_045.ht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