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1日星期四

《任藝笙輝念濃情》十二月十一日謝幕傳真

















22 則留言:

  1. 看見刨刨自責的樣子,好心疼她,刨刨加油呀.

    回覆刪除
  2. 病中嘅刨刨演出同樣精彩,只是有些聲沙!加油!

    回覆刪除
  3. 我都係好心疼她,成曰記掛著她!

    回覆刪除
  4. 她真的病了,很心痛呢!望笙姐快速回復健康,相信少少的失誤,並不會對笙迷做成任何遺憾,只會令我們更加支持佢,愛護佢,更加會保護佢。

    回覆刪除
  5. Carman 說得對,笙姐敬業樂業的精神,值得讚許,永遠都支持笙姐。

    回覆刪除
  6. 笙姐聲沙?是否像西樓內的會玉那場我叫你木素輝的聲呀?但西樓那場非常精彩,當時都是聲沙,但好正喎,如果音準,沒走音,其實係超水準演出,好似張學友,梅艷芳,陳奕迅現場唱都有這樣的效果,這才是真功夫.
    第,三、四張相好心痛,如我在場,一定大叫笙姐GOOD SHOW,GOOD SHOW,還有今次兩花旦靚咗好多,同笙姐好襯,有D錯字,唔記得点寫,請諒.叮叮

    回覆刪除
  7. 尋晚真係睇到好緊張又心痛呀!一開始已聽得出刨刨把聲唔多妥,用望遠鏡清楚見她有鼻水,又兩次聽到她索鼻水的聲音,想是感冒啦!真係戥佢辛苦,又擔心佢點樣捱落去,只有不斷為她禱告祝福。幸好只是頭兩場演“牡丹亭”顯得吃力,感恩之後已問題不大,其實除了聲線外,刨刨的表現是全沒受影響的。但要求甚高的她,想必因此感歉疚,只見“劍合釵圓”唱不了幾句,她已一臉是淚了,我想是感情投入外,也因“唱”失準吧。所以,第二次謝幕時,刨刨接連三度雙手作出致歉手勢,又以四次謝幕來回應戲迷的支持。經過這一晚,你很難不更愛她、更欣賞她,很慶幸自己能看到刨刨這次抱恙的演出,因這更見証她的好,她的專業。祝福刨刨在往後十四場的演出中,身體都健健康康、開開心心並一切順利!

    回覆刪除
  8. wh Cheung說得真對,昨晚欣賞了一場精彩藝術家表演,令人感動且心痛!謝幕刨刨冇笑容並作致歉手勢實在令我激動不已!接放學她還不停致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問vannu,可否透露昨晚的新場刊內容?

      刪除
  9. wh cheung真好為笙姐禱告,笙姐意志好勁,前幾年睇過雷安娜訪問笙姐,話說有次做神公戲時,timing問題比武師弄斷腳,但她還有3場戲要做,笙姐都堅持完成,竟然沒有人發現,當時任白即飛車救笙姐,笙姐一見任姐喊到巴巴聲,笙姐話出得虎度門就要完成演出,回想我都覺得好感動。上次那 DJ應該問這些,真激氣呀,文武生難,女武生更難,說三道四的人知否笙姐是女孩子?笙姐這幾個月都住酒店,不是太好,因中央冷氣對氣管不太好,最近香港天氣時冷時熱,有時真係不吐不快.叮叮

    回覆刪除
  10. 天氣忽冷忽熱,希望刨刨保重,健康最要緊呀!

    回覆刪除
  11. 看了以上的詳述,心裡不禁酸一酸!
    在現今的社會,又有誰可以好似笙姐那樣,放得低身段。所以發生乜事都好,只要有我們,每一刻也要保護我們的笙姐,支持笙姐。各位都要加油!

    回覆刪除
  12. 多謝現場每一位笙迷繼續為刨刨打氣,支持她,保護她,你們的掌聲,歡呼聲encore聲就是刨刨的靈藥!!她承受著外來的風風雨雨為我們笙迷盡力做好每一場戲,是真正的藝術家!

    回覆刪除
  13. 新場刊加了十多幅刨刨戲妝,十分精美,值得收藏,唔買就走寶喇!

    回覆刪除
  14. 今晚 (12 號) 刨刨仍未好番,聲音好沙,唱唔到高音,到劍合釵圓時先好D, 見佢唱得好辛苦又好唔開心。謝幕3次都無乜笑容。

    回覆刪除
  15. 好擔心!好心疼!希望刨刨快康復!

    回覆刪除
  16. 咁啫係刨刨比11号還嚴重了!天氣又冷怎不今人心掛呢!她如此小心都會病倒,可想壓力之大。入場的朋友請落力鼓掌以示支持!🙏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聼昨晚看戲的朋友説整晚只是幾句唱不到高音,應該不是太差。

      刪除
  17. 祈禱希望刨刨康復,我稔她帶動著每一個笙迷的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