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6日星期五

任藝笙輝念濃情-散場 20141225

9 則留言:

  1. 刨迷真係好齊心呀!我哋今晚繼續大叫:明年繼續

    回覆刪除
  2. 見到刨刨咁開心,真是好,愛您的,就會體諒您,讓您過自己想過的生活,像刨迷般,您喜歡寧靜,我們不打擾,您回來演出,我們永遠支持,今晚最後一晚,我們要更落力,讓您知一個人不諒解您,不打緊,永遠有一大班戲迷超愛您,不開心的,不要想,多想想我們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My best to Pow Pow and all the fans. I can imagine how unsettled you all are being there with Pow Pow, because I too feel the tug at my heart being far away. Well done, all of you!

      刪除
  3. 看此片段,笙姐攪笑哋掩住口鼻逃走,莫非丘生真的很病。但無論如何,祝願各人保重身體,為未來再戰,當然係出年繼續有演出就好!

    回覆刪除
  4. 一小撮人的不認同,不代表笙姐沒有屬於自己的支持者,笙姐的觀眾及戲迷,數量之多,層面之廣,情深之久,足可為笙姐本人及香港粵劇界寫下燦爛光煇的一頁。

    回覆刪除
  5. 在我心中,她是神級宗師,善良,美麗,兼謙厚大方,絕對是粵劇界的殿堂級大師!!!她真是值得人敬佩和愛護!!!

    回覆刪除
  6. 講得好!這一頁會在我的一生中存在,永遠不會磨滅的烙印。我相信所有笙迷也有同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