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5日星期五

微博傳情 20141206

丘先生微博:

15秒的廣告,就讓各位戲迷先睹為快,明日在東方網頁,晚上在無線電視,後日在專線小巴及戶外電視幕牆都會看到,請繼續支持我們,如果各位覺得好看,可給一個讚,謝謝。http://t.cn/RzKQCC7

http://www.weibo.com/u/1700685935?from=feed&loc=nickname#1417825432449

5 則留言:

  1. 終於看到了,多謝丘生,多謝Phyllis。雖然只得十數秒,但也覺十分精彩,值得一讚再讚。

    回覆刪除
  2. 太好了,可以先睹為快,這廣告很有動感讓人像置身劇院現場正在看演出一樣,最後一副笙姐五個俊俏造型還是立體的。

    回覆刪除
  3. 多謝丘生!很精彩,以15秒宣傳今次演出太考功夫!以觀眾角度看,這15秒只是皮毛,要感受更精彩更精彩的,一定要親身入場欣賞!!

    回覆刪除
    回覆
    1. Yes, Madam! 我一定會親身入場去看笙姐登峰造極的演出!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