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星期三

微博傳情 20141210

丘先生微博:

晚上綵排完畢,帶着輕鬆心情離開演藝學院,在這裡看排練,真是一種享受,舞台離觀眾近,就像在身邊細聽演員的説唱,明天的清場行動,希望溫和完成,始終同一屋簷下,應放下成見,互助互勉。提醒各位戲迷,明晚可以早些到來演藝,大堂內的1比1人型紙板,歡迎各位拍照留念,如果你喜歡,也歡迎跟我合照。

http://www.weibo.com/u/1700685935?from=feed&loc=nickname#_rnd1418233029223


18 則留言:

  1. 很期待各位網友的笙聞......

    回覆刪除
  2. 我也希望清場不會對今晚開鑼有甚麼影響,同時希望各位笙迷與笙姐等歡聚演藝的每一個難忘晚上。預祝演出成功,期待笙迷們的報導。

    回覆刪除
  3. phyllis,睇幾時?仍在溫嗎?

    回覆刪除
  4. 昨晚(12月10號)到演藝票房取票,靜悄悄的一片,大堂上一樓的扶手電梯和樓梯都被封著,地下大堂也未見有任何照片橫額之類,不過,相信今晚會很熱鬧,我要到周六才看戯,大家看戯後記得來這裡報導一下笙聞。

    回覆刪除
  5. 我要到星期一先睇,希望各位笙迷多些上載這幾天的笙聞,等我可望梅止渴啦!Thanks

    回覆刪除
  6. 剛看完演藝第一天的演出,笙姐今晚可能有點不適,做牡丹2場及紫釵之拾釵時,其聲線有點沙,且唱得有些吃力,直至楊關折柳才恢復狀態,謝幕時完全不開心,還不断舉起双手,表示歉意,我都知道笙生要求高,對自己稍為失準已感到内疚,熱情的我們,一如以往走到台前歡呼,第3次謝幕才顯露少許笑容,到第4次才歡顏。笙姐,你不用擔心,我們永遠都擁戴你。

    回覆刪除
  7. 笙姐一向對自己要求甚高,稍有點兒沙聲,已覺得不開心,最後一場劍合釵圓,笙姐流出了真眼淚。觀眾是完全不介意的,希望笙姐也開懷些,並且要保重身體,等着看你的演出。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GiGi 詳盡報導。很感動戲迷如此愛戴笙姐!

      刪除
  8. 第一晚已有四次謝幕,嘩,好嘢。
    我也相信,笙姐只要放開懷些,演出必定一場比一場好。支持她,加油加油!
    係呢,兩位花旦角色轉換了,感覺如何呢?有否與笙姐模型合照呀?如何如何?
    我真貪心,請不要見怪!!

    回覆刪除
  9. 多謝Carman 提問,心中有很多感受,不知從何說起。昨晚已提早到達演藝,已是人山人海,大家等待上二楼與笙姐的模型合照,二楼大堂一如文化中心,有很多靚靚的花篮及戲迷送的Q 板公仔,另有多款笙姐、雅琪、沛妍的模型合照,但因大多人影相,未能逐一與她們合照便要入場,唯有留待下次。要讚一讚丘生,設計的模型高度比真人稍矮,這樣與一般女士的高度相同,尤如与笙姐合照般親切。至於兩花旦轉换了角色,第一晚可能不習慣,因之前看了幾場,我也習慣了小玉就是沛妍。麗娘一出場,感覺身型不算胖,頭飾也亮麗,最初以為沛妍的做型會不及雅琪纖瘦,原来沛妍也下了功夫,将面兩旁的髮鬢加長些,看来比上次瘦,做幽媾時的頭飾也比雅琪多,整個人也漂亮了,唱功也平穩有水準,無論做型及唱功也大有進步。雅琪的扮相本来是靚的,做小玉時感情投入,面部表情也流露出小玉的喜怒哀樂,唯是唱功稍遜,唱【拾釵】及【楊關折柳】時,音域不夠廣,達不到高音的水準,直至最後兩場才順暢。

    回覆刪除
  10. 很多謝Gi Gi 你的詳述,希望現場戲迷報以熱烈掌聲,歡呼聲令刨刨開懷,感受到刨刨有巨大的壓力,又擔心她的身體,希望多些正能量令她開懷些,無論怎樣,我相信笙迷都是那麼愛她!

    回覆刪除
  11. 謝謝Gi Gi的詳細描述,令一衆未能參與及觀看昨晚演出的笙迷知道昨晚的情況。真的很想今晚就可以進場看戯。我們永遠支持及愛護笙姐也希望兩位花旦可以盡情發揮自己擁有的天賦與才能。

    回覆刪除
  12. 雅琪演麗娘比較活潑可愛,舆笙姐也擦出了火花,沛妍則稍為含蓄,我還是喜歡之前的角色,可能未習惯又或者被之前的演繹代入了角色。另外一提,我终於見到柳萝梅静静地將幅畫從暗格中換轉,好像發現天大的秘密,哈哈!請各位繼續支持笙姐。

    回覆刪除
  13. 多謝Gigi妳嘅詳述,我相信一個在中場休息也不願離座的我,今次一定要走出去揾笙姐影下相至得。

    回覆刪除
  14. 刨刨要多保重,希望她能繼續享受演出.第一場便四度謝幕,戲迷們一定好開心.

    回覆刪除
  15. Carman & Yi Yi, 好快輪到你們報導啦!
    笙姐模型令人眼前一亮。
    希望笙姐身體健康,心情輕鬆度過每一天。

    回覆刪除
  16. 我會,我會,不過要等到星期日先有得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