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6日星期五

《任藝笙輝念濃情》十二月廿六日謝幕傳真










7 則留言:

  1. 不知昨晚是否很多戲迷初次欣賞笙姐的演出,在完場時竟然聽到有人話笙姐唔會謝幕,攪到我和我的同學啼笑皆非。於是我哋就大聲叫Encore, 證明俾那些人睇,笙姐係好熱情,好愛我們笙迷,仲向我們謝幕多次的。到完成謝幕後,本想在後台等候,但等了一會後就竟沒有再等……
    反而造就咗另一件好事,就是帶了一對九十多歲嘅公公婆婆去搭過海巴士,因他倆獨自在油麻地撑著拐扙到演藝觀賞笙姐演出,莫非這是上天的安排?善哉善哉!

    回覆刪除
  2. 今晚27/12臨別秋波,真的不捨,心情開始忐忑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今天,在今晚,一起同病相憐。今晚之後不知怎樣可以稍減不捨失落之情? 現在唯有寄望丘生聖誕樹將我們掛在他身上的願望儘快實現。

      刪除
  3. 黯然销魂者,唯别而已矣!今宵离别后,何日君再来?不捨啊不捨....

    回覆刪除
  4. 剛剛出讓了多出門票給笙迷,我媽媽跟大家一樣非常喜歡刨姐,我地唔明白,不過因為多買左張飛,而收到好多影迷查詢,我都覺得刨姐好有吸引力,希望尾場,我媽媽和各位影迷都能夠睇得開心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哋雖然失落,但都要開開心心去面對,用興奮的心情迎接最後一夜,不要令笙姐傷感。笙迷門,努力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