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7日星期六

微博傳情 20141228

丘先生微博:

每一次分離,祗帶來又一次重聚的希冀,二十五埸任藝笙輝念濃情,今晚完美謝幕,三年籌備,瞬間隨風過,也許你仍然記得,忘記也好,我們曾經共同擁有,每一個夜的喜樂與擔憂,完成的不是一件工作,而是築夢的回憶,這個冬天,有㸃不經意的凌亂,回望,再回望,從每一層玻璃窗邊,看到的是另外一片雲天。

http://www.weibo.com/u/1700685935?from=feed&loc=nickname#1419725686685





梁思浩微博:

本世紀最優秀的大老倌#龍劍笙#!為紀念恩師#任劍輝#女士重踏舞台!聞說坊間今晚(25場最後一場)最靚位置炒賣價一萬元!真的超級利害!謝謝刨姐,容容姐的安排,讓我有幸看到刨姐精彩絕佳的演出!再次謝謝刨姐及容容姐!

http://www.weibo.com/leungcho#1419755589807


4 則留言:

  1. Thank you Mr. Yau. Goodbye, Pow Pow!

    回覆刪除
  2. 好唔捨得笙姐,感覺好失落,希望笙姐好好休息,但願明年可以再見到她。多謝Phyllis 幾個月來的辛勞,带给我們愉快及歡樂。

    回覆刪除
  3. 當然也要多謝丘生,全靠他笙姐才會再踏舞台,希望丘生繼續努力,用誠意再次感動笙姐,明年再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