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8日星期日

微博傳情20141229

丘生微博:

已經忘記不知多少年?能完全放下心情,享受了一個既溫馨又難忘的慶功宴,阿刨一身美艶打扮,早早到達金鐘五星酒店,有美食有抽獎,工作團隊及與會賓客,人人收穫甚豐,熱鬧氣氛一直未能停,萬萬想不到,全晚高潮竟是小弟的歌聲,現在明白唱歌最重要不是練氣,而是要勇氣,失禮失禮,真真是樂而忘返。

http://www.weibo.com/u/1700685935?from=feed&loc=nickname#1419789890517









蓉蓉細語微博:

由1978年至今,刨姐一叫我「徐」我就開心。今天抽到大奖,還得到刨姐簽名,那「徐」字比任何都珍贵

http://www.weibo.com/tsuiyy?from=feed&loc=nickname#1419790216698





3 則留言:

  1. 刨刨要好好休息,享受你的香港假期,希望在街上有緣遇上!
    希望丘生的DVD有文化中心版、演藝學院版、籌備綵排片段、後台花絮,謝幕片段、相集、演出者訪問及心聲等等,SORRY,太貪心了!至於歌詞,不用太大本,因為大家太熟劇情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熟劇情,不是所有人都熟的,有新戲迷嘛。

      刪除
    2. 3年前豪華裝的歌詞集真是太大本, 及後普通裝的大小就合適了, 希望丘生考慮, 環保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