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8日星期四

《任藝笙輝念濃情》十二月十八日謝幕傳真





















22 則留言:

  1. 喜歡最後一張,可惜太暗,她們三個都好像很開心。

    回覆刪除
  2. 每張相刨刨都笑得好開心,真好.我都好喜歡最後一張,刨刨有這倆小妹妹伴著,感覺好溫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昨晚真的好溫馨,好想飛身上台,攬埋一份。

      刪除
  3. 相信笙姐佢哋昨晚的演出非常成功,三人也笑得開懷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Carman,
      昨晚真是很精彩,雅琪比前幾晚更入戲,希望兩位花旦繼續努力。

      刪除
    2. Phyllis, 講多些關於昨晚的演出來聼聼。

      刪除
    3. 唔記得咁多,前晚情景的已給昨晚的覆蓋了。昨晚的演出,笙姐的好,非筆墨可形容,雅琪又比前晚更投入,而沛妍都好穩定。

      刪除
  4. 其實張張相都好靚,明白是因爲那巨幕已下降導致最後一張照片因光度不足所以這麽暗。

    回覆刪除
  5. 希望刨刨盡情享受她每場都盡善盡美的演出!多謝她讓我們有那麼美好的回憶!!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聼到你提到回憶這兩個字,突然心裏有點不捨和難過。

      刪除
  6. 明知道無可能,但還是很想再看一次在文化中心的組合在演藝重現,又或者,四太有能力令她們願意去澳門演出,不過,到那時不知道怎樣可以購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沒看過之前文化的組合,我都想看;但不知大會如何安排?

      刪除
    2. 你有看過10分鐘片段的就是《東華》那個組合。明白要視乎大會的安排,還有的是如果隔一天就換回文化的組合,對花旦們來說未知會否帶來一點點壓力,當然有事實根據她倆有足夠能力去應付。

      刪除
  7. 等待看戲的日子,尚嫌 時鐘過得太慢, 但是, 這晚夜時間好像一陣子便飛快逝去, 牡丹亭之驚夢遊園, 掀起序幕, 之後, 漸入佳境, 笙姐的鼻水在幽媾已清了很多, 好心痛她生病還落力演出, 以滿足所有戲迷, 最後一場劍合父釵圓, 簡直精彩絕倫, 唱做絲絲入扣, 動人心絃! 笙姐更是愈做愈精神, 完場了, 三度謝幕, 我們寒夜也去接放學, 笙姐大概知道戲迷在等候, 不想令我們久候, 神速落裝, 即出現和大家道別,十郎的是有心人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完全明白你等待的心情,因為身同感受。我回來一星期,也覺得時間流走得很快,眨眼只剩一星期的演出,不知道何時可與與你同處香港,看笙姐演戲?

      刪除
    2. Haha! Phyllis, 原來十八日那晚妳也在場, 可惜緣慳一面, 25 或26那日妳再到演藝, 可否相約下午茶聚?

      刪除
    3. 哎吔!刨刨還未好嗎?在內地上不了網,離港這數天就是一直掛念著她,擔心她的感冒痊癒沒有,不是說刨刨休息一天後到第六場,她已全好了嗎?天氣這麼冷又帶病演出,真心痛她呀!

      刪除
    4. Hi Shi,
      你25號去看戲嗎? 下午茶,是否在溫哥華更悠閒呢? 我還未知當日行程,如何聯絡你呢?

      刪除
    5. Hi, Phyllis,
      對,對! 溫哥華更悠閒!
      回來個個都十分忙碌, 香港生活就是趕呀趕的!

      刪除
  8. 好溫馨的三師徒!完場時大家高呼刨刨,希望2位旦姐知道,掌聲歡呼聲亦屬於你們,演出非常出色,為妳們的努力一次又一次感動。恭喜刨刨,希望你繼續enjoy同學生的演出!看過的朋友說,是一個一分鐘也不可錯過的演出。

    回覆刪除
  9. 真的很溫馨,令人看完又看,在這個寒冷的國度,倍覺溫暖,大愛我們的萭人迷 - 刨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