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3日星期六

《任藝笙輝念濃情》十二月十三日謝幕傳真


















18 則留言:

  1. 看了這些相片,終於見番笙姐在文化中心時的可愛笑容,相信笙姐亦已康復好多了。祝願她一天比一天開懷,一晚比一晚成功!

    回覆刪除
  2. 昨晚(13/12)笙姐的聲音開始平穩,我們都鬆一囗氣,謝幕時很快展露了笑容,証明她在康復中,唯是放學時未像以前般開心,我們也理解,就算小病也须要時間休息,她連續演出,根本没法子在一、二天内康復。希望笙姐明白,笙迷是不介意,我們只關心你的健康,你要放開懷抱,不要给自己太多壓力,我們永遠都支持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天謝地,終於又看到笙姐的笑容了!祝願她身體一天天康復,畢竟笙迷們最關心的,是她的健康和心情。很感谢 Phyllis 及各位第一時間為笙迷們報導,讓我們放心。加油,笙姐!(寄自新加坡)

      刪除
  3. Gigi, 看來妳已欣賞了多場了,真替妳開心。相信笙姐心中一定已放開懷多了,給她多一點時間吧!

    回覆刪除
  4. 另外,十分感激 Phyllis 每日上載笙聞及送上很多靚相,我們很方便得到笙姐的消息,真是辛苦你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講到辛苦也不及負責拍照那位朋友,每晚回到家已是深夜時份,還要忙著把照片傳給我,第二天一早仍要趕著上班,我們真的要感謝她!

      刪除
    2. 請告訴你的朋友,我們萬分感激,非常感謝她,她的謝幕照片是笙迷每日每天的精神食糧 (我每天會將照片看完又看),我今天早上起來, 想打開手機上網, 但想到她們昨晚沒有演出,那....今天沒有昨晚的謝幕傳真圖片了.....噢,想到這裡有點失落。

      刪除
    3. 哈哈,已經沒分早午晚,總之就機不離手,希望有最update的笙料,多謝Phyllis和各網友的笙聞!

      刪除
    4. We really wanted to thank your friend for her devotion, and yours for your efforts. Checking for updates is the last thing I do at night, and first thing in the morning. Just love Pow Pow so much. Her poster from 4 years ago is in my front room, you can see it in my profile. Hope she gets rested and gets feeling much better by tomorrow. Really worry about her.

      刪除
  5. Carman, 我共看了5場,一定不夠你多,只是隨便寫下自己的感受,寫得不好,勿見怪。

    回覆刪除
  6. 笙姐我們永遠支持妳,我不介意暫停一場來休息。(我知這是不可能的,這是我個人的想法。)

    回覆刪除
  7. 好了, 笙姐要釋懷啊!
    我們只要見到她,就開心了!
    請問大家:
    怎麼樣可以接返學呢? 大概幾點和在那兒等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概4點左右,我是4點等,笙姐是4:30 左右到的!

      刪除
    2. 妳是否送上陳年咸甘桔給笙姐?不論如何,好感動大家對笙姐的愛護!我只能默默祝福!
      正如丘生每晚都必定守在笙姐身旁,護送她離去!
      大家都是有情之人!笙姐又淚盈於睫了!(vivian)

      刪除
    3. 多謝楚雲小雨教路啊!
      Vivian, 不知道笙姐飲不飲陳年咸桔!不敢貿然送上!

      刪除
  8. 見丘生微博有迷留言說,刨刨感冒仍未好,又數度見她偷偷抺鼻水,且顯得不開心。但見菲姐貼出昨晚的相,未見刨刨做出致歉手勢,不知是否剛巧影不到?這幾天真為她牽腸掛肚,擔心又痛心,盼望刨刨真的已全然康復,繼續開開心心並享受每一場的演出。

    又衷心感謝菲姐每天貼出質素甚高的謝幕照,真是無言感激呀,煩請代多謝那位拍照的朋友。知道是同一位刨迷拍的,起先以為會間中沒照片貼出,因她總不成看足25場吧?但直至現時為止,仍未間斷過,難道她真的每晚都是座上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已代各位多謝了那位拍攝的朋友,她說同是笙迷,不用客氣。

      刪除
  9. 昨天(13日)也觀賞了笙姐在演藝的演出。依然是一場精彩的演出!笙姐唱曲除了高音有少少影響,其他做手感情動作仍是專業演出!在劍合釵圓一幕更是感情真摯動人,手抱暈倒在地的小玉,又憐又愛,痛哭呼喚,那畧帶少少沙啞低沉的聲音,更切合此際劇中人的感情流露!唱曲亦情真意重,字字帶情,比前幾場更細心演繹,更打動我心!十郎確是風流俊秀,才氣過人,既不貪權貴,亦情繫小玉一人,除笙姐的十郎,捨她其誰?!
    衷心祝笙姐早日康復!身體健康!22日將再會十郎!(vivia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