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3日星期二

《任藝笙輝念濃情》十二月廿三日謝幕傳真

昨晚接放學時,有戲迷大叫 :「笙姐,出年繼續!」笙姐回以一個有趣表情。我們不如今晚繼續叫,叫到尾場,讓我們齊心感動笙姐,希望明年可再睹笙姐的舞台風采。












笙姐玩十五、二十乎?






好返去瞓喇!



9 則留言:

  1. 昨晚笙姐謝幕時也不忘叫我們早些回家休息,相信我們心底裡也一樣,希望笙姐也多多休息,餘下四場,繼續為我們精彩演出。但當諗到只餘四場,不禁有些失落呢!

    回覆刪除
  2. 笙姐鬼馬表情和開懷笑容,望見已經係最好既聖誕禮物,因可看出她有多開心,便已足夠。

    回覆刪除
  3. 好呀,在謝幕又叫,接放學又叫「笙姐,出年繼續」,希望笙姐聽到,我們如願出年繼續
    -- Sammi

    回覆刪除
  4. 進入倒數了,不捨!希望DVD快些上市!

    回覆刪除
  5. Merry Christmas Phyllis and PowPow!

    回覆刪除
  6. Phyllis,祝聖誕快樂,共享笙趣!!

    回覆刪除
  7. Merry Christmas to PauPau, Phyllis and all Paufans!

    回覆刪除
  8. Phyllis,各位笙迷,祝聖誕快樂. 叮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