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6日星期六

微博傳情 20141207

丘先生微博:
看着電視東華節目,正播放阿刨的折子戲片段,電話即時響起,是凌晨12時45分,聽完這個電話,是時候死心。躺下仍是睡不着,無論如何,先努力做好眼前工作,下午收到人型紙板模樣,色彩仍要調校,細心看着,有趣。

http://www.weibo.com/u/1700685935?from=feed&loc=nickname#_rnd1417893706638



 
蓉蓉細語微博:
 
風流倜儻最佳演繹版 

 

 
如此表情,既憨又多情,半世纪功力凝聚,吸引力誰人能及
 


 
 
                                  


15 則留言:

  1. 丘生所講的'是時候死心',何解呢?
    我覺得是死心塔地,對笙姐報以萬二分掌聲,尤以幽溝中的鬼馬生鬼的表情。笙姐好嘢,丘生好嘢。

    回覆刪除
  2. 看完東華,感覺……太短啦,超期待演藝的演出,刨刨的努力,我們完全感受到,您在台上付出,我們在台下支持,大愛刨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看過東華片段,看到兩位花旦妹妹表現很好,不遜色於有經驗的花旦前輩,我為笙姐的付出鼓掌! 為花旦妹妹的努力鼓掌! 為她們做了一台好戲鼓掌! 我是超...........期待呀!

      刪除
    2. 我也很期待笙姐下週的演出,笙姐的戲值得初看,細看,多看,令人回味無窮。

      刪除
    3. 我今日已看了很多遍喇,真是百看不厭。

      刪除
    4. 刨刨的演出可以用慢鏡逐格欣賞,今次加上2位精靈活潑的旦姐,更好看了。

      刪除
  3. 九分鐘的折子戲片段令人百看不厭,那些大頭和近鏡真精彩,讓觀眾覺得看不夠就有動力買票進入戲院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丘生是電視監製出身,取鏡方面,我絕對放心。

      刪除
    2. 現場演出太精彩,尚有很多很多9分鐘值得再三回味。

      刪除
  4. 我都看了很多回,也覺太短,未夠!快些到下星期,我可再入場看。

    回覆刪除
  5. 短小精悍,回味無窮!
    刨刨最短的籌款演出應是唱香夭, 7分鐘內完成。

    回覆刪除
  6. 我也覺得太短,怎麼一眨眼就播完。在電視清楚地看笙姐和倆位花旦做戲,根本沒年齡界限,合襯,日後一講到「牡丹亭驚夢」我就會想起笙姐和鄭雅琪,「紫釵記」就是笙姐和李沛妍,這畫面在腦海定格。更多的是笙姐鬼馬精靈,俊朗瀟灑。我只能說好看,好看 !

    回覆刪除
  7. 回覆
    1. 12月7日其實還有一個很短的呼籲捐款片段在淩晨2:30左右播出了,因爲事出突然,無法趕及錄影下來,希望有笙迷或有心人士可以將之放上youtube。

      刪除
  8. 呼籲片段已上載,快去收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