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5日星期四

刨迷戴聖誕帽陪龍劍笙歡度佳節

【on.cc東網專訊】

 粵劇名伶龍劍笙(阿刨)與兩位後起之秀鄭雅琪及李沛妍,演出二十五場《任藝笙輝念濃情》折子戲串演,以紀念恩師任劍輝並傳承任派藝術。早前她應製作單位新娛國際負責人丘亞癸(Vigo)邀請在聖誕佳節期間二度加開五場,刨迷們在平安夜當晚戴上聖誕帽與阿刨一同歡度佳節,而平日嚴肅正經的Vigo,亦戴上聖誕帽支持,盡顯風趣一面。
阿刨是次表演達至顛峰,不少戲迷笑言被她的精湛演技迷到,雖然最後三場戲飛早前火速售罄,令坊間驚現炒飛潮,特別是本月27號的尾場更是珍貴,有戲迷出價五位數字只求一票,可見阿刨在粵劇界的地位。

http://hk.on.cc/hk/bkn/cnt/entertainment/20141225/bkn-20141225231906217-1225_00862_001.html





東方日報


阿刨巔峰演出 戲迷5位數求一票


粵劇名伶龍劍笙(阿刨)為紀念恩師任劍輝,與兩位後起之秀鄭雅琪與李沛妍演出25場《任藝笙輝念濃情》折子戲串演。阿刨應製作單位新娛國際負責人丘亞葵(Vigo)之邀,在聖誕佳節期間2度加開5場,令不少刨迷們大為感動,更有人出價5位數字,只求尾場一票。


Vigo應節戴聖誕帽

大批刨迷在前晚平安夜戴上聖誕帽與阿刨一同歡度佳節,平日嚴肅正經的Vigo亦應刨迷之邀戴聖誕帽現身,盡顯風趣一面。他說:「今時今日做老闆不容易,除了照顧台前幕後演出,也要努力滿足戲迷要求,我想我的服務態度,看看我的造型,大家也該滿意吧。」
不少粉絲認為阿刨今次的演出狀態達致巔峰,大讚她演技細膩精湛,笑言被偶像的演技迷倒。有不少刨迷買套票看足25場,更有來自新西蘭的戲迷帶同一家四口支持。最後3場戲票早前火速售罄,令坊間現炒票潮。有戲迷向Vigo提出願以5位數求本月27日的尾場一票,足見阿刨在粵劇界的地位。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41226/00282_042.html
頭條日報http://hd.stheadline.com/ent/ent_content.asp?track=news&contid=313918&srctype=n
文滙http://paper.wenweipo.com/2014/12/26/EN1412260029.ht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