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5日星期四

微博傳情20141226

丘先生微博:

一個雨天聖誕,無減一片歡樂氣氛,今早醒來,忽覺頭重喉痛,由於仍有演出工作,不得不找醫生看看,晚上更不敢踏入後台半步。為了應節,今晚加餸之餘,阿刨還請食蛋糕,各人更悉心打扮,應戲迷要求,我也全程投入,戴了頂紅帽,令人忍唆不禁,其實我更像一棵聖誕樹,戲迷們將盼望及希冀都掛在我身上。









二十年來第一個雨天聖誕,今晚因感冒無緣參與在演藝後台的大食會,幸好好友傳來照片多張,也可讓我感受一下,一個普天同慶的節日歡樂。








http://www.weibo.com/p/1005051700685935/home?from=page_100505&mod=TAB#1419529834885

蓉蓉細語微博:
和刨姐映相呀!開心到我吖!嘩嘩嘩
刨姐縱然受了多大的寃屈,都只以豁達和沉默的態度去面對,我疼我偶像,就愛她的品格


http://www.weibo.com/1725227151/BCwqGdxmW?type=comment#_rnd1419530170057

2 則留言:

  1. 看見各人開開心心過聖誕,真有樂在其中的感覺!
    Phyllis, 多謝妳的速報!

    回覆刪除
  2. 對,我愛笙姐也就是愛她真心、不出惡言,這就是功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