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日星期二

微博傳情 20141202

丘先生微博:

此亦緣份也,與阿刨結緣,始於東華三院籌款節目,相隔多年,我們又再次一起為東華節目籌謀,剪接了兩天的現場錄影,今日剛剛完成,晚上第一時間拿給阿刨觀看指正,在酒店洗衣房旁的電腦枱,屏幕一次又一次的播放,腦海重複又重複的回憶,記當年我們也曾經歷過,當年與今日,真真是緣份也。

http://www.weibo.com/u/1700685935?from=feed&loc=nickname#1417567105519







4 則留言:

  1. 很多年沒有看東華的粵劇,今年有刨刨,我們又回到那些年了.

    回覆刪除
  2. 笙姐自己也看得入神,難怪我們會如此喜歡她的演出。不知道無綫會否將兩個片段一併播出?千萬不要分開來播。

    回覆刪除
  3. 即使要分開播也沒大問題,計我話咪仲好,可以多見一次,我想是刨迷的都希望多見偶像一些架!

    回覆刪除
  4. 我也多年沒看東華,今年又可故夢重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