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8日星期日

《任藝笙輝念濃情》十二月廿七日謝幕傳真

《任藝笙輝念濃情》終於在戲迷不捨之下落幕了!  昨晚有戲迷自製感謝咭送給笙姐及兩位花旦妹妹,並安排進場戲迷簽名。即場還派送年曆咭、哨子和螢光棒 。據知這次螢光棒是由大會送出,而感謝咭、哨子和年曆咭是由戲迷自資並製作。

昨晚六度謝幕,場面震撼!  散場時,後台門口,過百戲迷集結等候笙姐,可想而知戲迷們都依依不捨!


                            






















6 則留言:

  1. 一個畢生難忘的晚上!以往看舞台劇,曾因為故事感動演員出色,而為他們鼓掌落淚。今次全因為刨刨,眼淚不停地流,百感交集,萬分敬佩又難捨難離。

    回覆刪除
  2. 尾場演出精彩,丘生謝幕感動難捨,只願不要等太久能再度欣賞笙姐演出。在此祝願笙姐開心健康,每日無憂,丘生事事順利。借菲姐平台祝願各笙迷,新一年身體健康! 心想事成!

    回覆刪除
  3. 感謝咭好美,衷心多謝刨迷們的用心,但簽名時真的太多人,只可以草草簽了名便要讓下一位,如可以有時間寫一些心底話給刨刨就更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再有機會,你早一點到場吧。

      刪除
  4. 看了多次自家拍的錄影,當晚真的好感動,還留意到沛妍身旁那位演員先生也在抺淚,大家都好不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有幾位背景演員都好有心,每次都拍掌,我覺得他們都高興能參與這個演出。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