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3日星期五

DBC 電台《戲語蓉蓉》 20151113

頭三節談紫釵記,錯過了,可收聽網上重溫。
過了今天《戲語蓉蓉》會暫別聽眾,不知何時再會? 慣了每晚都收聽,真怕有點不習慣。
http://www.dbc.hk/radio7/programme-archive/Id/22584

2 則留言:

  1. 我也常在清晨,午飯或有空時收聽《戲語蓉蓉》的節目重溫,已經變成習慣,尤記得去年是從追聼《刨姐日記》開始收聽《戲語蓉蓉》,通過這節目我得到很多粵劇最新資訊及有關粵劇的知識,在這重要的時刻(紫釵記全劇公演前一個多月)這節目要突然停播,令我們少了一個緊貼《紫釵記》進展日程的途徑,實在很可惜。不過徐姐在告別中幾番強調過她很快會和聽衆在其他途徑再作緊密聯系,Phyllis如日後有消息徐姐再做新的電台節目,請在此論壇告知,謝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留意,如有新消息,定當在此發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