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4日星期六

《舞台下的龍劍笙》特輯照片

笙姐確實魅力非凡,連我不看粵劇的家人也端坐家中收看笙姐的特輯。相片是她拍下給我,以解我的渴念。事前我是絕不知道,今早醒來,打開「微信」一看,真是驚喜萬分!
 
笙姐永遠燦爛的笑容
 




俊朗的十郎


含情默默的小玉

6 則留言:

  1. 笙姐真棒!做得很自然。我很喜歡她含情默默的表情。正!
    雅琪也不錯。

    回覆刪除
  2. 的相好靚,多謝你的家人上傳.

    回覆刪除
  3. 錯過了該節目的戲迷,仍可在「MyTv」重温

    回覆刪除
  4. 刨刨的十郎,好俊俏呀.
    刨刨的小玉,好可愛呀.

    回覆刪除